湖北都市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湖北都市网

iOS14想用七大升级解决用户痛点,果粉:早就该升级了

来源:时间:2020-05-01 04:06:39 阅读:-


让果粉诟病的iOS13已经进入了最后一个大版本的开发,后面将不会再有大幅度升级了,只是修改一些小的BUG,iOS13 不算是一个成功的版本,果粉吐槽的地方太多,比如耗电太快、频繁封杀后台、信号满格却无法上网,同时对老旧设备不太友好等等。苹果虽然一直对iOS13系统修复和升级,想要根本上改变现状难度太大,随着苹果开发者大会WWDC临近,iOS 14也呼之欲出,老用户对于iOS 14还是很期待,毕竟换个大版本,跟换个手机一样令人开心,你最期待iOS在哪方面升级呢?


息屏显示

息屏显示功能一直深受安卓手机的喜欢,主要是可以不完全打开屏幕,就可以显示世界、天气以及自定义图片等,市场实用而且有一种酷酷的感觉。确实息屏显示最早可以追溯到诺基亚时代,但是真正发扬光大的是韩国二兄弟三星和LG,这两年华为、小米等国产手机厂商也加入这一阵营。


功耗非常低又可以一直显示常用功能,但是这需要硬件支持,屏幕材质必须要OLED,只有iphone 11 max pro等机型采用了OLED屏幕, 苹果iOS 14上用上熄屏显示概率还是很大的,毕竟Apple Watch5已经用了这种技术,从技术角度来说不是问题。

来电弹窗

喜欢打游戏的就知道这个功能有多么重要了,当你在打游戏最关键时刻,来了个电话,苹果手机弹出来个接电话界面,你说郁闷不,在安卓手机上这一功能已经验证了非常好用,毕竟苹果也抄了不少安卓功能,比如屏幕下拉等,也不差这一个。技术角度实现难度不大,果粉呼声很高,iOS 14实现概率很大。


分屏显示

分屏显示功能在这一功能最早出现在Windows系统上面,也就是多任务操作,这两年在安卓手机和iPad上已经实现了,苹果没有用在手机上的原因是手机屏幕太小,意义不大。最新iPhone 12从目前泄露消息来看,屏幕尺寸达到了英寸,快接近iPad mini的尺寸了,分屏显示还是很有必要的,多任务操作还是很实用的,技术难度不大,iOS 14实现概率蛮大。


Gif表情包

表情包的火爆不再仅仅停留在静图上,愈来愈多的人喜欢斗图聊天,当然要采用Gif,如果苹果自带输入法,具备这个功能,无疑是非常受人喜欢的,特别是受国内年轻人喜欢,但是按照苹果的尿性,难度很大。


自由切换账号

苹果整个账号登录系统设计一直不尽人意,一方面登录速度慢,另一方面无法实现多个账号登录,要想换另一个账号,先要注销现有的,在登陆新的账号,iOS 14这种现象将得到改变,iOS可以将允许用户登录多个账号,可以参考QQ设计,技术难度不大。


AR功能

AR功能已经预热了多年了,但是一直没有太大的进展,近日有媒体爆料苹果正在研发AR眼睛,开展虚拟现实业务,当然iOS 14系统支持也是必须的,对于增长疲软的苹果来说,AR眼睛将是新的利润点,实现可能性还是蛮大的,但是技术难度不小。


电话录音

电话录音是非常实用的功能,也是苹果手机呼声最高的一个功能,关键时刻录音,是保存证据必备的,技术难度不大,iOS 14实现不是不可能。


iOS曾经创造了两个月升级了10次记录,但是很多问题依然没能解决,关键是旧的问题没有解决,还会带来新的问题。甚至存在这样一个说法,iPhone的“护城河”iOS将失去口碑,用户买iPhone的动力更少了。因此,iOS 14要尽早出现,扭转这一局面,同时也要解决用户痛点,以上六个果粉期待的功能,苹果会帮果粉实现吗?

推荐阅读:北京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