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都市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湖北都市网

Android Q带来全新桌面模式

来源:时间:2020-06-30 07:42:36 阅读:-

IT之家3月14日消息 谷歌在美国当地时间3月13日(北京时间14日凌晨)正式推送了Android Q的首个Beta版本,“亲儿子”Pixel系列全系手机可以尝鲜体验这最新的系统。在新版本系统当中,谷歌为安卓系统带来了官方的桌面模式。

Android Q带来全新桌面模式

图源:XDA

Twitter用户@Shad0wKn1ght93注意到AOSP Launcher有一个新的组件,在启动时会启动一个新的Android桌面界面。当用户连接到更大的显示屏或者在大屏幕中使用时,系统便会呈现一个横向的平板电脑界面,允许用户通过类似于Windows的多任务来使用设备。

Android Q带来全新桌面模式

虽然目前Android Q系统仅向Pixel用户推送,但是普通用户也可以通过Android Studio模拟器来体验这一新特性。用户安装模拟器并下载Android Q系统镜像之后,通过以下ADB命令即可启用全新的AOSP Launcher组件。

  • 非GMS:

adb shell am start -n "com.android.launcher3/com.android.launcher3.SecondaryDisplayLauncher"

  • GMS:

adb shell am start -n"com.google.android.apps.nexuslauncher/com.android.launcher3.SecondaryDisplayLauncher"

更早之前,三星以及华为等安卓智能手机厂商已经在旗下设备中添加类似的模式,当用户把智能手机连接到更大的显示屏时,会呈现新的桌面模式。

Android Q带来全新桌面模式Android Q带来全新桌面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