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都市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湖北都市网

机情烩:12月5日!华为全新轻旗舰来了 首发麒麟新神U

来源:时间:2020-07-15 04:08:06 阅读:-

鲁大师机情烩汇集每日重点,有趣机情。要买机、爱搞机的小伙伴欢迎随时评价交流。

一、12月5日!华为全新轻旗舰来了 首发麒麟新神U

对于华为的Nova系列,这是他们对飙OPPO R系列和vivo X系列,除了需要把手机设计的更具美感外,还请来小鲜肉、小姐姐们进行代言,说到底是主打线下的机型。

对于下一代Nova手机,其实华为已经准备的差不多了,而近期可能会正式推出市场。现在,网上传出的最新消息是,华为可能会在12月5日发布新一代Nova手机,其也会采用当下流行的全面屏设计,整机看起来更漂亮。

消息称,新的Nova手机会继续配备5.93英寸全面屏,分辨率为2160×1080像素,其会装配四个摄像头,后置双摄是1600万像素+2000万像素,而前置双摄是2000万像素+200万像素。

此外,这款新机可能会搭载麒麟670处理器,据说这款新处理器采用了12nm工艺制程,而CPU架构则是自研IP核心2×Moscow 2.2GHz+4×A53 2.0GHz,GPU是Mali G72MP4,同时内置3340mAh容量电池(支持18w快充)。

最后就是售价了,上一代Nova价格是2499元起,预计配置和外形大升级的新Nova手机(可以看作是麦芒6的加强版),价格会略有涨幅,极有可能是2699元起或者2899元,大家觉得如何?

机情烩:12月5日!华为全新轻旗舰来了 首发麒麟新神U

二、OPPO R11s重磅功能确认:摄像头大升级!

此前,OPPO已经宣布,将于11月2日正式发布旗下的全面屏新机R11s,从其前作的表现来看,R11s有望成为销量最好的国产全面屏旗舰机。

消息宣布之后,OPPO已经陆续通过官方微博公布了R11s的相关配置,比如昨天就公布了“星幕屏”,据说这样的设计使得手机正面上下若隐若现的光晕效果,就像将整片星空融入静谧的全面屏中。

今天,OPPO又宣布,OPPO R11s后置采用全新2000万+1600万智选双摄,拥有双f/1.7大光圈,能自动识别光线条件并智能切换主摄像头,白天黑夜拍照都清晰。

作为对比,R11使用的摄像头参数其实和R11s非常类似,同样是后置1600万像素广角镜头与2000万像素长焦镜头组合,但光圈为F1.7+F2.6,这次R11s等于升级了2000万像素摄像头的光圈,理论上能够带来更好的拍照效果。

此前曝光的信息显示,OPPO R11s将配备6.01英寸18:9全面屏,分辨率为2160×1080,拥有5.5英寸手感。搭载高通骁龙660处理器,配备4GB内存、64GB存储,提供全新的前后2000万摄像头组合,运行安卓7.1系统。

发布会唯一的悬念,应该是就是价格了。

机情烩:12月5日!华为全新轻旗舰来了 首发麒麟新神U

三、小米5X红色特别版:11月1日开卖 售价良心!

今日,小米官方宣布,专为热爱红色的用户群体推出了小米5X红色特别版。目前,全平台预约通道已经开启。11月1日,线上线下全平台发售,售价保持1499元不变。

从官方宣传海报来看,小米5X红色特别采用了大红色的后盖,前面板为黑色,红黑撞色,看起来十分亮眼。

目前,在小米官网有三个颜色的小米5X在售,分别为金色、黑色、玫瑰金。内存容量均为4GB+64GB,统一1499元。

配置方面,小米5X采用5.5英寸FHD显示屏,搭载骁龙625处理器,内置3080mAh容量电池,提供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外加后置双1200万像素变焦双摄,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支持Micro SD扩展卡,背部指纹设计。在同样的配置中,小米5X是所有机型中售价最低的,性价比十分凸显。

小米5X是小米新零售的首款战略级产品,主打线下销售,所以会直接和OV的一些机型竞争。此次推出的红色特别版,对标意味明显。

机情烩:12月5日!华为全新轻旗舰来了 首发麒麟新神U

四、Android 8.1要来了:新功能真的很赞!

不管是苹果还是谷歌,都是努力加强操作系统的安全性,以确保给用户带来最大限度的私密性,当然目前的大环境趋势也确实是,大家越来越关注自己的信息安全。

对于即将发布的Android 8.1系统,谷歌要启用一个全新的安全协议“DNS over TLS”,简单来说,这个新协议可以让互联网服务提供商不能暗自偷偷观察你在网上的一些举动。

目前的DNS主要采用了UDP或TCP协议,而启用了TLS后,服务器几纳秒内完成域名解析的这个时间里,你是可以完全杜绝供应商的偷窥。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你选择的DNS不支持TLS协议,也是不行的,需要你手动切换到支持TLS的域名协议服务商,而这样来说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因为你的浏览记录对这些互联网服务提供商是完全透明的,想要保留隐私的话,只能再套上一层虚拟专用网了。

对于用户来说这绝对是好事情,手机看一些不方便的网址也能更愉快了。

机情烩:12月5日!华为全新轻旗舰来了 首发麒麟新神U

五、一加5T售价曝光:涨到了549美元

一加年底前有望推出的一加5T新机的配置近日被曝光。

结果显示,一加5T型号A5010,拥有6寸1080x2160显示屏,18:9纵横比,全面屏无疑(后指纹可不可避免了)。

核心硬件上,骁龙835芯片,8GB RAM+128GB ROM,前后2000万像素,预装安卓8.0系统。

可以看到,一加5T的自拍从1600万升级为2000万,据说后置也加入了光学防抖功能。

另外,有趣的是,海外站OPPO MART上还出现了一加5T的预购页面,其中主摄像头的光圈升级为了F/1.6,电池容量从3300mAh升级为3450mAh。

价格是549美元(约合人民币3641元),要知道今年一加5顶配是539美元,看来国内外上涨价应该是难以避免。可能与全面屏OLED成本抬升、DRAM涨价有关。

机情烩:12月5日!华为全新轻旗舰来了 首发麒麟新神U

推荐阅读:大洋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