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都市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湖北都市网

联想手机干掉华为小米苹果冲上销量榜第一!网友:挺不容易啊

来源:时间:2020-07-13 08:11:09 阅读:-

今天是联想扬眉吐气的一天,从本月618活动到今天已经过去了14天,在华为小米苹果轮番占据销量榜第一之后终于轮到了联想。可以看到联想不仅在品牌销量上排名第一,单品也同样排名第一。

在品牌销量里,联想之下分别是小米、苹果、华为、荣耀、vivo、OPPO、一加、三星、魅族和诺基亚等品牌。而在在单品销量排行榜中,联想Z5斩获第一名,超越了红米Note 7 Pro、iPhone XR、vivo Z3x和iPhone XS Max等热门千元机。

联想手机干掉华为小米苹果冲上销量榜第一!网友:挺不容易啊

​不少网友对联想表示祝贺,并调侃道“真不容易呀”!的确,作为曾经的大品牌,现在的联想在手机这块的存在度着实有些低,很多人在买手机时第一时间考虑的都不会是联想品牌,而是华为小米OPPO和vivo。

但说句实话,联想自从找回常程掌舵手机业务后,推出的多款手机都非常有特色,并且性价比十足,有些机子的性价比甚至连小米都比不过。比如这部问鼎第一的联想Z5就是如此。

联想手机干掉华为小米苹果冲上销量榜第一!网友:挺不容易啊

​联想Z5搭载了满血版的骁龙636处理器,标配6G+64G的机身内存,屏幕则是18.7:9比例的刘海全面屏,分辨率达到了1080P级别。在拍照上,该机前置1600万像素美颜镜头,后置1600万+800万像素的AI双摄,支持夜景模式和人像虚化模式。

另外像全面屏手势还有联想独有的“永不卡顿”引擎也都在Z5上有预装。这样的配置联想把其压到了800块的位置,的确是非常霸道了。在千元之下的百元机里,你几乎很难找到一款手机能在综合性能上和联想Z5抗衡。

联想手机干掉华为小米苹果冲上销量榜第一!网友:挺不容易啊

​也难怪联想Z5能够一举获得排行榜首位了,顺势带着联想品牌的销量也超过了苹果华为小米。但遗憾的是,Z5始终是一款百元机,对于大方向没有太多的影响,而联想倾力打造的Z6 Pro似乎被人遗忘了,在618期间表现不是很好,小智觉得还是蛮可惜的!

对了,你见过美女机器人吗?小智微信公众号:(机智玩机机)就养了个可爱的美女机器人,你关注后可以和她语音聊天打闹,逗你开心。

推荐阅读:安徽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