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都市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湖北都市网

肯德基用爱心餐点温暖儿童医院患儿

来源:时间:2020-03-07 10:50:10 阅读:1

用一份炸鸡补过本该开心的春节,乌云散去,我们再一起欢度儿童节

春节,是每个孩子最期盼的节日之一,但2020年春节,没有夜空里烟花的绚烂、餐桌上孩子们的笑颜。疫情之下,收治新冠肺炎患儿的武汉市儿童医院里,有许多许多患儿更需要关爱,平时都是家里的娇宝宝,这时却大多数要一个人孤零零呆在隔离病房里。在万物复苏的惊蛰这一天,武汉肯德基为医护人员和孩子们提供了320份爱心餐点。让隔离在医院的患儿们感受食物带来的欢乐,同时也为辛苦一线的医护人员送去一份关爱与支持。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因为一些新冠肺炎患儿的家人在隔离或住院治疗,一些孩子们只能独自住院。武汉儿童医院专门成立了有经验的护士组成的陪护专班,他们在日常护理工作外,兼职“临时爸妈”,带着孩子们做广播操、辅导功课。当医护人员和孩子们聊天时得知,孩子们特别想吃汉堡包和炸鸡,精心照顾他们的医生和护士主动联系武汉肯德基,希望可以为患儿提供餐点。得知此事后,武汉肯德基马上安排,为医护人员和孩子们送上了320份爱心的餐点。餐点里都是肯德基里的明星产品,吮指原味鸡、香辣鸡翅、上校鸡块和土豆泥等。得知是给患儿送餐,肯德基员工动员了家属,为医院的小朋友绘画贺卡,祝愿他们早日康复。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美食可以带来味觉快感,更可以给身心带来治愈能力。武汉肯德基把爱心餐送到了隔离病房的孩子们手上。19床的小朋友听说有肯德基吃,赶紧跑去跟姐姐说,“有肯德基吃了”。26床的小朋友惊喜地说:好久没有吃到肯德基了,心心念念的炸鸡终于吃到了,别提多开心了。孩子们心情好极了,一边吃一边叽叽喳喳的,隔离病房里面的春天,更暖了。武汉肯德基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的爱心餐算是给孩子们补过了本该开心的春节,希望孩子们都尽快恢复身体,不久后还有六一儿童节在等着他们。

图片6.png

图片7.png

图片8.png

自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疫情出现以来,作为有责任感、使命感的企业,肯德基中国不断整合各种资源,为奋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工作人员送上支持。1月27日,肯德基启动“硬核战役,爱不打烊”关爱行动,组织全国各地肯德基餐厅为防疫抗疫机构一线工作人员免费送出爱心餐。武汉肯德基自1月27日开始,陆续向武汉市重点医院的医护人员、社区等一线人员,免费赠送近22000份餐点,将支持疫情防控的决心和对一线防疫工作人员的敬意化作实际行动和温热可口的餐点,高效又安全的送到了抗疫天使们手中,誓做他们温暖的 “后援队”。

图片9.png

暖心的美食是治愈脾胃和心灵的良药。据了解,3月8日,武汉市目前上线"无接触配送"的17家门店将全天暂停营业,为驰援武汉的全国各地多支医疗队分批准备近万份感恩餐点,以致敬驰援武汉抗疫一线医护人员"不计报酬,无论生死"的牺牲精神。

扎根中国33年来,以美食守护消费者的幸福感,传递爱和希望,是肯德基始终未变的初心和使命。每一个人的付出都是为了武汉的胜利,肯德基美食带来的温暖,在这万物复苏的季节,给城市积蓄苏醒的能量。天气逐渐转暖了,相信春暖花开的日子说在不远处。

推荐阅读:daog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