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都市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湖北都市网

宅家“游”景区海南联通为省内文博景区提供视频点播服务

来源:时间:2020-04-17 08:03:58 阅读:-

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南国都市报海口2月26日消息(记者 钟瑜)为助力海南省文旅行业复苏,海南联通发挥行业技术优势,免费为省内博物馆、景区提供点播服务。截至2月24日10:00,点播播放量近10万次。

目前,中国(海南)南海博物馆、海南省博物馆、海南热带野生动植物园、海南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海南槟榔谷黎苗文化旅游区、保亭神玉岛文化旅游度假区、白沙黎族自治县旅文局、屯昌梦幻香山芳香文化园等单位已通过联通沃视频平台点播向民众开放线上观看服务。打开“沃视频”客户端,只需点击“文旅直播重磅来袭”栏目,海南省内的博物馆、景区景象就会跃然于屏幕上。此外,公众还可以通过客户端观看全国其他省份33处名胜景区。

据了解,随着5G建设的展开,海南联通下一步还将根据文博、景区等场景进行实景拍摄、专业讲解、即时互动,利用央视网、快手、斗鱼、虎牙等多视频平台的优势进行5G互动直播。

疫情期间,海南联通在为文旅行业客户提供通信畅通的保障基础上,全力满足疫情防控带来的创新技术应用需求,同时利用新技术、新手段丰富大众精神文化生活,使人民群众安坐家中即可游览风景名胜、感受红色文化、传承革命精神,提升抗击疫情的信心。海南联通将继续践行社会责任,提供更多的创新产品,助力海南省疫情防控和各行各业复产复工。

扫描二维码下载沃视频

南海网版权声明:

以上内容由南海网原创生产,未经书面许可,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以任何方式或理由对上述内容的任何部分进行使用、复制、修改、抄录、传播或与其它产品捆绑使用、销售。如需转载,请与南海网联系授权,凡侵犯本公司版权等知识产权的,本公司必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电子邮箱:nhwglzx@.

推荐阅读:人工智能垃圾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