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都市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湖北都市网

OPPOFindX2获得认证:骁龙865+后置三摄

来源:时间:2020-04-19 06:53:07 阅读:-

此前,有消息称,OPPO将在今年的MWC2020发布OPPO Find X2系列,虽然MWC2020取消了,不过有外媒曝出了OPPO Find X2的发布日期。按照介绍,OPPO Find X2将于2020年3月6日正式发布,这与此前OPPO副总裁沈义人曝光的将在3月份发布基本上相符。在业内人士看来,因为是海外媒体爆料的信息,这说明这一次OPPO Find X2也将是先在海外智能手机市场发布,或者讲用全球直播的形式进行发布。与此同时,根据多家科技媒体的消息,两款型号为CPH2023、CPH2025的OPPO新机通过了蓝牙SIG无线认证,不出意外对应的便是Find X2和Find X2 Pro。由此,和小米10系列、华为P40系列等机型一样,OPPO Find X2系列也将分为标准版和Pro版本。对此,在笔者看来,标准版和Pro版本的布局,有助于满足不同用户的使用需求,促进其整体销量的增长。



具体来说,根据蓝牙SIG无线认证信息显示,一方面,OPPO Find X2标准版将采用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WQHD+。WQHD的分辨率为:1440*RGB*2560,因此,对于WQHD+来说,顾名思义,分辨率应该在WQHD之上的。在核心配置上,OPPO Find X2标准版将搭载高通骁龙865处理器,并配备骁龙X55基带。就目前的安卓手机市场,三星S20系列、小米10系列等已经发布的旗舰手机,都搭载了高通骁龙865处理器。而在三星S20系列、小米10系列之后,vivo iQOO 3、一加8、魅族17、Redmi K30 Pro等机型,也将配备高通骁龙865处理器。所以,对于OPPO Find X2系列来说,高通骁龙865处理器的加持,在一众安卓旗舰手机中,只能说是符合自身定位的配置。



在高通骁龙865处理器+骁龙X55基带的基础上,蓝牙SIG无线认证信息显示,OPPO Find X2标准版支持NSA/SA双模5G,覆盖n77/n78/n41等主要频段,支持蓝牙。据介绍,蓝牙的位置查找精度提升到厘米级别后,相比WiFi辅助定位有更优秀的表现,在室内导航、快速查找手环/遥控器等场景能发挥重要作用。此外,蓝牙5. 1 标准还优化了GATT(通用属性配置文件),以提高配对和通信速度。在拍照上,OPPO Find X2标准版后置4800像素+1200万像素+1200万像素三摄,前置一颗3200万像素自拍镜头。对此,在笔者看来,就后置三摄的配置,尤其是主摄像头为4800万像素,说明OPPO Find X2标准版在配置上显然存在一定的升级空间。换而言之,这也是为了和Pro版本形成差异化的竞争。



另一方面,根据蓝牙SIG无线认证信息显示,OPPO Find X2 Pro的配置要相对较高。这款手机同样采用英寸WQHD+显示屏和骁龙865处理器,在拍照上,OPPO Find X2 Pro后置相机升级至4800万+4800万+1300万三摄,前置一颗3200万像素自拍镜头。因此,对于后置两颗4800万像素传感器的OPPO Find X2 Pro,有望在拍照体验上实现进一步的升级。此外,相对于OPPO Find X2标准版,OPPO Find X2 Pro支持更多5G频段,如n77/n78/n40/n41/n79等。对于蓝牙SIG无线认证信息显示,无疑帮助OPPO粉丝进一步了解了OPPO Find X2系列的配置差异。对此,OPPO副总裁沈义人此前在互联网社交媒体上表示,OPPO Find X2还拥有240Hz采样+视频插帧芯片+SDR转HDR+HDR最高1200nit亮度+100%DCI-P3色域。



最后,按照OPPO副总裁沈义人给出的爆料信息显示,OPPO Find X2还将配备LPDDR5内存,支持65W有线快充,相机搭载定制的索尼传感器。在外观造型上,目前可以实锤的是该系列采用单挖孔屏形态,具体设计暂未公布。在此之前,OPPO Reno 3 Pro就采用了单挖孔屏的设计方案,当然,也有一些厂商采用了双挖孔屏的设计方案。一般来说,单挖孔屏的设计方案,有助于提升全面屏手机的屏占比,而双挖孔屏因为前置两颗摄像头,自然可以提升手机的自拍体验,二者可谓各有利弊。对于OPPO Find X2系列来说,已经前置3200万像素的摄像头,所以更希望借助于单挖孔屏的设计方案来提升屏占比,以此和华为、小米、vivo等厂商的旗舰手机展开竞争。

推荐阅读:怎样查找我的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