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都市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湖北都市网

vivoAPEX2020即将来袭,这些亮点提前看

来源:时间:2020-04-18 07:25:38 阅读:-

最近这几年,每到年初vivo都会发布一款探索手机形态与未来科技的代表之作,这就是APEX系列——搭载vivo最新的创新技术,不管是外观设计还是功能方面总是能让人眼前一亮。今年也不例外,vivo官微最近发布消息称,2月28日将召开发布会,正式发布vivo APEX 2020。下面就跟着老王一起,看看今年的这款新旗舰到底有哪些亮点!

回顾去年推出的APEX手机,它集5G、全屏幕指纹技术、全屏幕发声技术、零孔扬声器、双感应隐藏按键、自锁定磁吸接口等黑科技于一身,一经发布即引起广泛关注,也为2019年后续的手机设计提供了设计灵感。作为2020年的新作,更好的屏幕、更强的性能、更优秀的拍照肯定是必不可少的。在外观方面,我们不妨先看看之前的曝光谍照。

上图给我最直观的感受,是它超高的屏占比——额头和下巴区域极窄,在配合双侧的曲面屏,整体给人的视觉冲击力很强。在手机背面,有明显的APEX LOGO和5G标志,上面有两颗摄像头。虽然不是这两年流行的三摄、四摄,但是我们细看的话,会发现上面的摄像头尺寸比较大,不出意外肯定是采用了性能很强的传感器,所以才减少了摄像头的数量。至于这颗摄像头到底是什么参数,我们只能等发布会来揭晓了。

在上面这张宣传海报里,有个大大的120,到底是什么含义呢?我猜测很可能是它的屏幕刷新率为120Hz。这两年越来越多的厂商开始重视屏幕刷新率这一参数,因为刷新率越高,给人的感觉就越流畅,市面上已经有几款手机支持90Hz刷新率。作为年度旗舰,APEX 2020极有可能支持120Hz。

在其他参数方面,作为今年很多旗舰新机的标配,骁龙865、LPDDR5、等硬件APEX 2020肯定都不会少,至于手机电池和充电速度方面,肯定也会比去年更上一个台阶。

作为vivo旗下探索性的机型,每次APEX系列手机的发布都会给我们带来惊喜,我想今年也不会例外。再过两天,这款新机就将正式与我们见面了,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推荐阅读:风扇怎么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