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都市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湖北都市网

甜品级显卡开箱!1600元的影驰大将,性价比真的高?

来源:时间:2020-04-17 10:23:33 阅读:-

显卡的更新速度远比我们想象中的要快,去年才上市的GTX1660系列短短几个月时间就更新了super版本,传统的GTX1660ti和GTX1660就面临清库存的问题。那么对于这种升级版本super系列,是新的甜品级显卡吗?


浩南在网上挑选了GTX1660 super显卡的几个型号,华硕微星太贵,铭瑄品牌一般,于是就入手了影驰大将,简单开箱,分享体验。


影驰的包装盒内设计和原来一样,说明书合格证等,现在连扩展线都省略了。显卡正面是双风扇的设计,相比GTX1060有一个升级,外观线条更明朗,蓝色的线条加成,看起来更精致一些。


顶部是GALAX的LOGO灯效,并且支持软件调节效果,支持RGB,可以通过Xtreme Tuner软件调节,根据自己的喜欢定制效果,为信仰而生。


背面有金属背板,,简约的线条设计。

显卡功耗为125W,同城配一个450瓦的电源足以,8Pin的供电接口,6G的显存。


接口依然是3DP,一个HDMI,并且现在可能是为了节约成本,这个显卡的防尘塞都去掉了。


1600元的价格,在外观设计上还能接受,比曾经的GTX1060显卡要良心,因为价格下来了,那性能又是怎样的呢?


直接连接到电脑上,RGB渐变色的灯光就显现出来,如果你看多了RGB灯效,这个视觉冲击力不大,如果你是小白使用电脑,这个效果还是很漂亮的。


用娱乐大师测试,分数达到了18万多的数据,这个性能接近于GTX1660ti,超过了曾经的甜品级显卡1060,现在是更低的价格,有更高的性能,不到两千元的预算,搭配这个显卡是非常科学的。

在游戏方面,中画质玩吃鸡,在1080P分辨率下可以达到160帧,在整个游戏环节是非常流畅的,基本上可以通吃大多数游戏,流畅稳定运行。

最后浩南认为,现在千元级别的显卡,GTX1660 Super系列显卡算是目前的甜品级显卡了,真香。

推荐阅读:能视频的电话手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