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都市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湖北都市网

手机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二线品牌危机四伏 ,360手机靠啥坚持下来

来源:时间:2020-07-19 04:08:31 阅读:-

近年来,中国手机市场的现状并不乐观:产能过剩、营销及渠道成本增加、利润摊薄、技术竞争激烈,各手机厂商八仙过海,麓战中原,新势力根本无从入手。中高端价位的产品竞争表现得尤为突出。研发难度的不断增大和竞争者的数量在逐渐增加,让各手机厂商不得不选择优化自己的产品和有吸引力的亮点吸引更多购买者关注,这对很多研发能力不强的手机厂商是非常残酷的,可能最后大部分的利润都交了专利使用费。

 手机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二线品牌危机四伏 ,360手机靠啥坚持下来

而中低端市场中锤子、魅族、联想等二线品牌虽然较早进入战场,凭借“价格战”、“饥饿营销”、“炒作概念”等,虽然获得一些成绩,但同时也受到各大品牌排挤,狙击,危机四伏,各种负面消息不断。甚至去年10月,金立手机宣布破产,又一大手机品牌退出历史舞台。

同样处于品牌第二梯队的360手机,虽然这些年来尚未未突破品牌墙界限,但凭借高性价比、超大电池、信息安全等卖点,依然吸引了大批用户。360手机能在危机四伏,销量整体下滑的市场大环境中,实现整体平衡不下滑,并在去年双十一期间表现突出,销量激增,力压魅族、锤子等,领跑众二线手机品牌,其蕴含的强大潜力不容小觑。360手机重视用户体验,清楚安全与用户体验对于消费者的重要性,以“安全”“流畅”“持久”占据消费者的消费标签,不断研发“黑科技”,处处戳中用户痛点。

 手机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二线品牌危机四伏 ,360手机靠啥坚持下来

360手机属于360集团旗下,而360是以杀毒软件起家,并一直从事信息安全方面的的工作。360手机也一直以保证用户隐私,提高手机信息安全度为特色,从应用安全锁、指纹识别、人脸识别、隐私系统、访客系统、财产系统等等各个方面做出重重防护,确保信息安全。去年360手机N7 Pro中还和紫光国微合作推出安全U盾,安全U盾是物理硬件锁、国密二级认证芯片、EAL4 安全级别软硬件结合的技术。安全U盾将360手机的安全级别提升到了金融级别。

 手机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二线品牌危机四伏 ,360手机靠啥坚持下来

“持久”方面,360手机也从来没让用户失望,在如今绝大多数手机电池还都处在3000毫安左右的市场环境下,360手机从更早的N4、N5系列到近期的N6、N7系列, 其各产品的电池容量基本没有低于过4000毫安,有多款都超过5000毫安。在别人都在一天一冲,或者一天两充的时候,360手机用户却能做到两天甚至三天一充,何等骄傲。为什么别的手机不采用更大的电池来提升续航时间呢?原因就是智能手机内部元件越来越多,机身却要越做越薄,压缩了电池的体积直接影响到的就是电池容量的下降,所以不是不想,是实力不允许。而360手机却能在不改变手机体积的情况做到比别人大1/3甚至一半的电池容量,可见其工业设计能力之强大。

 手机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二线品牌危机四伏 ,360手机靠啥坚持下来

360手机N7 Pro可以说是360手机最出色的一款产品,7.7mm的超薄机身,双面玻璃材质外观简洁靓丽,握感绝佳。4000mAh容量大电池保证续航能力,前置1600万+200万像素双摄像头,后置1200万+200万像素双摄像头,AI智能场景识别,让每张照片都像是大片。5.99英寸18:9的全面屏,搭载骁龙710处理器,6GB运存,玩大型游戏完全没压力。

 手机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二线品牌危机四伏 ,360手机靠啥坚持下来

360手机N7 Pro在黑科技方面也达到巅峰。进入到360手机N7 Pro的系统界面,我们会发现有个名为“黑科技”的文件夹,其中拥有财产系统、应用分身、位置穿越、游戏加速器、私密系统等功能,将其进行集中放置,便于用户快速调用,当然360 OS系统中的黑科技功能远不止于此,还有访客系统,安全键盘,AI智能聚合页,AI智能翻译,AI智能拍照,外置安全硬件“安全U盾”等等。

相信360手机在市场压力和自身努力下,一定会有越来越多的更加出色的产品出现。

推荐阅读:吉林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