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都市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湖北都市网

MIUI9又添加黑科技,无需SIM卡也能出国打电话和上网

来源:时间:2020-07-18 06:39:01 阅读:-

在今天发布会上,雷总公布了小米手机的一项新功能:「全球上网」功能。用户可以在境外,无需购置相应SIM卡,即可使用拨号功能。配合小米MIX 的6模43频的全球频段,无需担心小米手机在境外的电话及上网功能。

MIUI9又添加黑科技,无需SIM卡也能出国打电话和上网

哪些手机可以用「全球上网」?

相比此前推出的「小米漫游」,此次的小米「全球上网」不仅具有此前境外流量功能,还能够通过下发的SIM卡号,拨打当地和中国大陆电话。但这项功能,必须在用户升级至MIUI 9后方可使用。

目前支持「全球上网」的小米机型有:支持小米MIX2、小米Max2、小米6、小米Max、小米Mix、小米Note2、小米5sPlus、小米5s、小米5、小米4c、小米4s、小米NotePro、小米Note、小米4、小米3(无移动版)、红米4X、红米Note 4X、红米4、红米4A、红米Note4、红米Pro、红米3s、红米Note3、红米Note2。

除了可以拨打电话,还能做什么?

MIUI9又添加黑科技,无需SIM卡也能出国打电话和上网

除了可以拨打电话,「全球上网」还支持定向流量,用户可以在「全球上网」中免费领取。定向流量目前支持微信、小米天气、谷歌地图、谷歌翻译、Booking、全球上网、支付宝,用户在境外使用这些APP的部分功能时,无需担心产生的流量费用。具体支持的APP功能为:

微信:文本/录音聊天、微信和支付宝转账/扫一扫支付等常用功能

小米天气:支持

谷歌地图:支持导航、实时导航,不提供离线包下载功能

谷歌翻译:支持,不提供离线包下载功能

Booking: 支持,含信用卡担保,不支持现场刷卡和现金支付

支付宝:支持扫一扫支付、付钱、收钱、转账、信用卡还款、充值中心、余额宝、芝麻信用等,不支持淘宝购物

国庆出境游的最佳选择

MIUI9又添加黑科技,无需SIM卡也能出国打电话和上网

对于即将到来的「国庆+中秋」长达8天的长假,不少米粉们已经准备好了出境游。而「全球上网」也对此准备了国庆期间热门出境游景点的优惠活动,最低只要5.5元/天就能享受到无限流量的服务,届时升级了MIUI 9的同学可以关注「全球上网」的优惠活动。

推荐阅读:辽宁品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