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都市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湖北都市网

超实惠!小米电视4配置、售价详情曝光:3499元起

来源:时间:2020-09-08 05:06:12 阅读:-

爱站网(Chinaz.com) 5 月 18 日信息 小米电视机 4 今天宣布跟大伙儿碰面了,下边跟大伙儿共享下小米电视机 4 的配备和市场价详细信息。

据官方网详细介绍,小米电视机 4 拥有纤薄(4.8mm的纤薄外壳)、超窄边框设计,配备层面有Amlogic64 位旗舰级CPU,2GB 8GB大运行内存。系统软件层面,小米电视机 4 选用PatchWall拼图图片墙人工智能技术系统软件,集成化大量內容,人工智能技术深度神经网络。

小米电视机 4 有49英尺、55英寸、65 英尺三种规格,在其中65 英尺版本号装有10 音箱Soundbar,四处八方都是有音;无线网络后置摄像头环绕音箱,安装操作免走线;超重低音炮。

超性价比高!小米电视4配备、市场价详细信息曝出:3499元起

大伙儿最关注的自然是小米4 的市场价怎样,小米电视4 55 英尺的市场价 3999 元, 49 英尺的市场价 3499 元,这二种规格的市场价你是不是感觉很便宜呢?想买得话,该商品将在 5 月 18 日新零售预定或预购, 6 月 1 日发售。

超性价比高!小米电视4配备、市场价详细信息曝出:3499元起

超性价比高!小米电视4配备、市场价详细信息曝出:3499元起

推荐阅读:科技情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