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都市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湖北都市网

要耳机孔还是大电池?三星Note 10系列选择大电池

来源:时间:2020-06-07 04:23:37 阅读:-

集微网消息(文/叶子),三星在北京时间8日凌晨4点举办全球发布会,推出下半年旗舰Note10系列。新一代Note 10手机更新了前置打孔屏设计,取消了耳机孔。对此三星方面作出了解释。


要耳机孔还是大电池?三星Note 10系列选择大电池


三星指出这样的调整有两点原因。第一是从设计的角度来看,画面上更为对称美观;第二在实际操作上,因为S10系列的打孔屏幕开孔位置在右侧,对于惯用手不同的消费者来说,可能会在自拍时带来不方便,或是比较会因为持握方法的不同,呈现出不一样的自拍效果,因此为了降低使用者惯用手不同在使用自拍功能的影响因素,便选择将前镜头置放在屏幕顶端的中央位置。

和Galaxy Note 9相比,三星Galaxy Note 10系列一项变化是取消了3.5mm耳机孔,这是Galaxy旗舰第一次砍掉该接口。

对于这一做法引发的争议,三星官方解释称Galaxy Note 10系列砍掉3.5mm耳机孔后电池容量增大了100Ah,同时Galaxy Note 10系列还借此改善了触觉反馈系统。

三星官方表示,如果加入3.5mm耳机孔,三星Galaxy Note 10电池容量预计降为3400mAh(实际是3500mAh),Galaxy Note 10+预计降为4200mAh(实际为4300mAh)。

目前国行版Galaxy Note 10系列已经开启预订,Galaxy Note 10尝鲜价为6999元(8GB+256GB),Galaxy Note 10+ 5G版尝鲜价为8299元(12GB+256GB)。

注意,尝鲜价非最终零售价,最终售价将在国行发布会上正式揭晓。(校对/Musk)

推荐阅读:苹果xr好还是x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