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都市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湖北都市网

早报:广东移动5G手机客户破百万iQOO一周年有惊喜

来源:时间:2020-04-15 16:59:14 阅读:-

【CNMO早报】今天是进入三月以来的第一个工作日,越来越多的小伙伴走出家门,复产复工。尽管,从目前的局势来看,疫情已经得到了有效的控制,但大家千万不能掉以轻心,出门复产复工的同时,切记要做好相应的防护工作哦!下面,还是来看看今天早报的精彩内容吧!

◎广东移动5G手机客户达万 成全国率先破百万省份

随着全新的5G智能手机不断推出,越来越多的用户,已经率先成为5G网络的受益者。日前,中国移动广东公司公开了最新数据,数据显示,截至2月26日,广东移动5G手机客户数已上升至万,因此广东移动也成为全国首个5G手机客户数突破100万的运营商省公司。

早报点评:5G用户在广东破百万!足见用户热情高涨!

◎iQOO官宣成立满1年 将推出周年惊喜 新品明天开售

3月1日,iQOO发微博称,“去年今日,iQOO品牌强悍发布;今年今日,将继续我们探索之路。iQOO一周年生日快乐,感谢酷客们的支持和热爱,请一起期待我们的周年惊喜。”正式宣布成立满一年。

早报点评:一周年的惊喜究竟是什么呢?

◎支付宝上线“健康宝” 在京、返京人员可自查健康状态

如今,为了更好的应对疫情发展,复产复工势在必行。为了更好的推动复产复工。3月1日,北京“健康宝”小程序正式上线。通过“健康宝”,在京及进(返)京人员可通过手机登录支付宝小程序查询自身健康状态,为复产复工、社区防控等提供防疫相关健康状态证明。

早报点评:“健康宝”的出现显然方便多了!

◎为员工健康着想 诺基亚宣布不参加美国光纤通讯展

当下,随着新冠疫情在全球开始蔓延,越来越多的国际性展会受到了影响。既2月份的MWC2020宣布取消后,知名网络通信设备商诺基亚官方再度宣布,不会参加3月8日至12日在圣地亚哥举行的 OFC 2020 (美国光纤通讯展)会议。

早报点评:员工安全对于企业才是重中之重!

推荐阅读:adobe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