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都市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湖北都市网

性价比超高的手机,你值得拥有

来源:时间:2020-06-22 11:09:32 阅读:-

北京时间9月19日下午2.30分,魅族科技(MEIZU)在北京演艺中心发布了四部手机,其中最受用户关注的当属魅族16 X,整体设计与魅族16th相差不大,但价位更为便宜,性比价还是比较高。魅族16 X采用18:9无刘海全面屏设计,整体外观更是呈现对称式,拥有着一种对称美。替不喜欢刘海屏的也是心里暗暗一喜。为提升屏占比,使其屏占比高达90.62%,视觉上更具冲击力。

性价比超高的手机,你值得拥有

内置骁龙710处理器,采用三星采用三星10nm LPP工艺,同等性能下功耗降低15%。同等功耗下性能高出10%,在AI、连接、拍照与功耗等方面较骁龙660有着明显的提升。在配置上提高,价钱上也是比较合理。这款手机也是符合大众品味。

性价比超高的手机,你值得拥有

在指纹解锁方面,也是采用光学传感器,通过感应手指表层油脂对光线的不同反射来绘制指纹图像,为实现更快速解锁。这方面魅族也是相当大的一大亮点呢~

性价比超高的手机,你值得拥有

推荐阅读:苹果7对比苹果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