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都市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湖北都市网

小米手机3开不了机屏幕一直闪mi,是什么問題

来源:时间:2020-06-01 08:36:47 阅读:-

问答堂>手机>其他分类>小米手机3开不了机屏幕一直闪mi,是什么問題

1、小米3开机无法正常进入系统,卡在MI标志,有可能是由于系统问题或是字库损坏导致的。

2、用户可以先尝试刷机修复系统问题,首先前往miui官网,下载最新版本系统,然后导入手机内存根目录下。

3、关机状态下,同时按住音量上+电源键开机,屏幕亮起松开电源键保持长按音量键 进入Recovery模式。

4、选择简体中文并确认,音量键选择电源键确认,选择将update.zip安装至系统并确认。

5、选择确认后等待完成,选择重启至系统即可进入新系统。

6、如果刷机无法完成或刷机后仍然无法进入系统,很可能就是硬件故障了,建议用户将手机送往品牌客服检测维修。

之前应该因为什么把手机烧坏了,我用的是米二,也有过一次类似情况,然后去修,也不记得当时说是哪坏了,花了一百二十元,到现在我只要注意点就还一点事没有,提醒一下,手机要尽可能的不要让它发烫

您好,建议可尝试先通过以下方法:

1、关机状态下,同时按住电源键和音量下键,点亮屏幕后放开按键,就看到三个选项。

2、此时音量下键是选择键,音量上键是确定键,电源键没用,按音量下键把光标移动到“recovery mode”再按音量上键确定。

3、等待片刻就出现,一只躺在地上的绿色安卓机器人,最后按电源键进入。

4、在次按下电源键,会出现菜单

5、此时音量上键为确认键,音量下键可以选择,然后选择“wipe data/factory reset”确定。确定后会出现菜单,在选“Yes"在确定。

6、然后返回在选择“wipe cache partition”确定。确定后会出现菜单,同样选“Yes"在确定

等待进度条结束后,按返回,选择“reboot system now”手机开始自动重启。

如果故障未解决则为硬件故障,建议将手机送到小米售后网点检测维修。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