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都市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湖北都市网

HTC One W8,能把HTC拉回WP8.1阵营吗?

来源:时间:2020-07-19 09:09:31 阅读:-

IT之家(www.ithome.com):HTC One W8,能把HTC拉回WP8.1阵营吗?

HTC已经发出8月19日发布会邀请函,很可能发布运行WP8.1系统的HTC One M8,即HTC One W8。然而这都是猜测,除了5英寸Super LCD3,搭载大猩猩第三代玻璃和铝制机身外,HTC One M8能转移WP用户对Lumia的视线吗?

HTC One W8,能把HTC拉回WP8.1阵营吗?

根据外媒WPCentral在3月的读者调查,4100多读者投票,有85.2%的用户希望看到搭载WP8.1系统的HTC One。

不过随着时间的拖延,用户讨论的事情会更加复杂:

一些用户会关系WP8.1版HTC One M8是否会支持Qi无线充电或者提升像素的相机。其他人会观望登陆哪些运营商,还期待HTC是否会带来通知灯功能。

就笔者而言,很高兴看到HTC回归到Windows Phone阵营,并且在硬件配置上有超越。相信HTC One是台很棒的设备,但是HTC会继续坚定支持Windows Phone 8.1平台吗?毕竟HTC主要平台还是Android。

HTC已经让HTC 8X备受冷落,希望HTC One W8发布后,能够得到HTC的大力支持。如果不能重视,HTC One W8将面临糟糕的开始。(via: WPCentral)

推荐阅读:中国企业生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