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都市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湖北都市网

苹果5价格降至千元以下 iphone7浪潮来袭

来源:时间:2020-07-13 08:39:04 阅读:-

据悉iPhone 7和iPhone 7 Plus预计在今年9月推出,至于库克强调的后两者的惊艳,外形上大变化应该是跑不了,双摄像头、3GB内存应该也算惊艳吧?

尽管6s现在卖得热火朝天,但是iPhone 5依旧是市场主流之一,它精美的外观搭配强悍的性能,带来手机市场顶级表现。现在的苹果5报价是多少呢?

目前电脑之家推荐经销商处有现货,促销999元。

苹果5价格降至千元以下 iphone7浪潮来袭

这款屏幕的像素相比iPhone 4S增加了18%,达到1136x640分辨率,色彩饱和度较以往提升了44%。因此,在iPhone 5 上,你所玩的游戏,阅读的文字,欣赏的图像,以及app,观感都会极为更好。

点评:苹果iphone5是一款采用4.0英寸的屏幕设计的智能手机,高端大气的机身设计非常受消费者们的喜爱,出色流畅的完美表现都非常令消费者们满意,喜欢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哦!

推荐阅读:大辽财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