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都市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湖北都市网

2019年数据显示:影视娱乐板块被颠覆

来源:时间:2020-01-16 09:56:34 阅读:1

影视娱乐板块被颠覆!
2019年前三季度,李冰冰、范冰冰、林志玲、赵薇、徐静蕾、刘亦菲、高圆圆等一线演员都没戏可拍
全国拍摄制作电视剧备案数同比减少近三成,作为全国最大实景拍摄基地的横店影视城开机率锐减近半,近七成国内演员过去一年没有拍过戏。
网红经济潮要来临?
李佳琦2019年赚将近2亿元,李子柒赚了1.6亿元。有2123家公司净利润不及李子柒。也就是说,全部A股公司有六成以上盈利能力不及一名网红。
金字火腿,找李佳琦带货直播5分钟,卖货10万+,股价连涨两天(一天涨停、一天上涨2个点),累计涨幅高达12.77%,市值飙升了7亿元!
近期,网红经济带动一票上市公司市值“直升飞机式”上涨,元旦前后,多只个股连续涨停创下新高,星期六20天上涨225%,引力传媒20天上涨158041%,中广天择20天上涨93.89%,日出东方20天上涨76.06%,元隆雅图20天上涨71.95%网红概念股票,牛气冲天!
网红自媒体不单只带动上市公司能力,也在颠覆传统的影视板块。自媒体降低了影视行业的进入门槛,不少个人拍摄的小视频不仅故事完整,制作精良,取材独到。而且成本低廉,贴近我们的生活,更受欢迎。比如陈翔六点半,万万没想到,郑云工作室,李子柒等等。
短视频行业的迅速崛起,侵占了传统影视公司的不少市场份额。抖音、快手等短视频平台,更加贴合年轻人的特点,甚至比电影精彩好看多了。
2019年,明星下沉直播带货,传统的影视娱乐明星尝试转型。范冰冰与网红雪梨共同直播,几分钟销量突破11万件;雷佳音与宝沃汽车的直播交出了订单金额超2.2亿的成绩;王祖蓝618直播卖出超过1万件珠宝;还有柳岩快手直播首秀,2分钟2万5千单防脱洗发液售罄的记录。网红经济实力在壮大。作为一种能快速聚集人气,实现流量转化的方式,明星电商直播也成为品牌方联合明星发挥商业价值的新渠道。
李子柒,不但在国内火,还火到了国外,可以说是火遍了全球,截至2019年12月,粉丝数量近3000万,海外粉丝740多万,累积播放量近30亿。中国人吃货多,看视频买货越来越多,如果一家上市公司有的潜在5000万名客户,年利润是多少呢?肯定不止1.6亿元。
互联网经济,就是粉丝变现能力,粉丝经济的提点是粘性强,速度快。网红有很多优势,以前都没有被挖掘出来。比如说,在社交媒体上拥有大量粉丝、用户年轻且忠诚度高,这些东西,正是许多经营者想要而不可得的,但网红就做到了。”,网红经济进入3.0时代,短视频、直播和电商的结合,促使网红经济商业模式不断发展。未来网红已经走上持久道路了。

2019年数据显示:影视娱乐板块被颠覆


2019年数据显示:影视娱乐板块被颠覆


2019年数据显示:影视娱乐板块被颠覆


2019年数据显示:影视娱乐板块被颠覆


2019年数据显示:影视娱乐板块被颠覆


2019年数据显示:影视娱乐板块被颠覆


推荐阅读:新闻稿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