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都市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湖北都市网

必胜客为儿童医院医生送上一份甜蜜的“有爱必胜”

来源:时间:2020-03-08 12:07:11 阅读:1

疫情之下的女神节,你们是全城最靓的女神

全国的疫情都在向好的方向发展,大家的心情随着春天的到来,越来越亮丽。在这个特殊的春天,有许许多多的平凡女性,她们或奋战在抗疫一线,她们或奔波在救援途中,正因为有她们,让今年的三八妇女节更加醒目。3月5日,必胜客向女神致敬,为抗疫战斗的最前线——武汉市儿童医院,提供了200份爱心餐,更有100个提拉米苏,犒劳女神们的胃,让辛苦的她们感受这个特别节日的甜,把必胜的信念传递给这些善良勇敢的女神。

微信图片_20200308080517.png

医院里的“女画家”,带着孩子们领略多彩春光

武汉封城后,新冠肺炎的阴影笼罩在了孩子们的身上。武汉市儿童医院成为儿童新冠肺炎的定点治疗医院。所有疑似新冠肺炎的儿童都被送到这里。呼吸内科的病房第一时间变成了隔离病房,开始收治新冠肺炎儿童。作为呼吸内科医生,王小丽(化名)责无旁贷地成了确诊新冠肺炎患儿病房里的一名管床医生。之前众星捧月的孩子们,因为大部分家人同样感染病毒或者疑似在隔离,变得孤孤单单的。孩子们本来就恐惧医院,面对和平时穿着不一样的医生护士,厚厚的防护服、眼罩和口罩,让孩子们更加害怕。看着孩子们畏惧的眼神,王小丽和护士疼在心里。她和同事们买来了许多画笔,在防护服上作画。蝴蝶,向日葵,汉堡包,多啦A梦,Kitty猫,奥特曼,每一个医生护士都有了这么可爱的别称。孩子们也要求给防护服上的画来涂色,画着画着,他们不怕了,更加配合治疗了。在孩子们眼里,医生和护士,就是最闪亮的女神,是他们患病日子里最亮的那束光。

图片2.png

病床旁的“知心姐姐”,和孩子们一起坚定信心

朱虹明(化名)医生是儿童医院神经科医生,在新冠肺炎疑似病房当管床医生。相对于确诊病房,疑似病房诊疗难度更大。因为很多疑似病例都是伴有基础性疾病的孩子。比如血液病,肿瘤,肾病,风湿免疫类疾病的孩子们,一旦出现类似新冠肺炎症状,就被送到疑似病区。因为是疑似病例,更怕交叉感染,所以一人一间房,这里的孩子们更孤单。孩子们有不同程度出现了焦虑、恐惧、紧张、躁动等心理状况。要战胜病魔,一个很重要的前提就是情绪积极、配合治疗、树立信心。

看到孩子们经常看着窗户发呆,朱医生和同事们都挺心疼的。给他们带书和玩具,拿出百分之百的爱心和耐心,尽量安抚他们的情绪,让每个孩子在隔离病房都不孤单,她们像妈妈一样关心他们的生活,像知心姐姐一样关注他们的情绪。每天孩子和家长报平安时,听到他们说很好,朱医生和同事们心里特别安慰,感觉没有辜负家长的信任。

图片3.png

甜蜜的“必胜”,致敬一线的巾帼

三八女神节,向战斗在抗疫前线的女神们致敬,武汉必胜客给武汉市儿童医院的女神们送来“无接触安心送”餐点,200份爱心餐里有可口的比萨,烤翅,更有100个提拉米苏。让辛苦的她们感受这个特别节日的甜,吃完甜蜜的一餐,她们收拾好自己,又一头钻进个隔离病房,继续当孩子们的女神去了。

图片4.png

图片5.png

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出现以来,必胜客积极响应政府部门的要求与号召,做好自身店面与员工的安全防控工作。启动“无接触必安心”的所有武汉必胜客基餐厅都严格按照当地疾控中心等政府部门的要求进行消毒工作。每一单外送餐点上都贴有“外送安心卡”,标注着餐点制作的餐厅以及产品打包人、送餐骑手的姓名、体温,做到可溯可查。为顾客“无接触配送”,餐厅与消费者约定合适的交接地点,确保交接时保持一定距离。骑手们每次送餐前后都会洗手消毒,全程佩戴口罩,每次送餐后都要立即消毒外送箱,确保每一份订单的安全。以“食”的名义送出最温暖的“爱”。

图片6.png

我们坚信,疫情阻击战定会早日胜利,繁花似锦的春天定会驱散冬日的阴霾!致敬用信念筑起爱的防线的美丽逆行者们,致敬所有奔赴前线的巾帼英雄!

图片7.png

推荐阅读:搜狗收录域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