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都市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湖北都市网

武汉链家推出“无责底薪制”,全力迎接“高学历时代”!

来源:时间:2020-06-22 18:36:06 阅读:-

  在房产交易市场上,品质正逐渐成为消费者的核心诉求,过去是“有得住”,现在是“更美好的居住”。作为品质正循环中的核心触点,经纪人的品质直接决定了服务品质,因此,人才升级一直都是链家品质提升的核心内容。

  近日,在成立五周年之际,武汉链家发布了最新人才升级战略:自2020年7月起,全面招收本科及以上学历经纪人,并在第三季度达成高学历经纪人占比突破51%的目标。同时,为了帮助新人留存,武汉链家将升级“萌新守护计划”,新入职经纪人实行12个月无责底薪制,保障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经纪人首年收入不低于5万元,暖心守护新人成长。

  本科生做房产经纪人,是大材小用吗?

  “当初加入链家时,身边很多人表示不解,十几年的苦读却选择做房产经纪人,这不是大材小用吗?但在我看来,房产交易金额大、流程复杂、风险高,涉及的专业知识不亚于任何一门大学课程,想要成为一名专业的经纪人,远不如想象中那么简单。”谈及本科生做房产经纪人,2019年毕业于中南民族大学的刘春萌颇有感触。

  “链家对于新人有系统的培训体系,从面试到跑盘,从新人通关到搏学考试,每一项都有的放矢,精准打磨经纪人的各项技能。通过不断的学习成长,我们不再是单纯地推荐房源,而是能帮助客户高效地进行筛选、决策,从而提升我们作为服务者的价值,每促成一单交易,我都特别有成就感。”在刘春萌看来,本科经纪人群的崛起将重塑行业秩序,快成长、高回报的行业模式也将吸引越来越多高素质的人才加入经纪行业。

  正如刘春萌所言,为了更好推进高学历经纪人职业化发展,武汉链家一直致力于优化培训体系、绩效体系和组织氛围,如通过“百链计划”“破晓计划”等项目,定期选拔高潜人才,以“导师制”“基地训”等全流程培养的形式,助力新人成长,提升经纪人团队的专业素养。目前,武汉链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经纪人占比已达到37%,一大批像刘春萌一样的高学历、高专业度的经纪人正逐渐成长为中坚力量。

  高学历经纪人,有何不同?

  周围高校林立的光谷东大区是武汉链家目前高学历经纪人占比最高的运营大区,其近半数经纪人拥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对于大力招聘本科经纪人的必要性问题,光谷东大区总监水金山毫不犹豫地给了肯定的回答:“高学历经纪人往往对自身有非常清晰的职业规划,他们学习能力更强,工作细致,能更快更好地适应当下多维度多平台的工作模式,进而为客户业主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同时,对于他们而言,更看重职业的可持续化发展,这跟链家一直提倡的职业观也是一致的。”

  谈及对这些人才的留存及培养,水金山表示:大区对于人才的培养向来是不遗余力,因为深信只有优秀的服务者才能带来服务品质的提升。新人入职后,每周商圈经理或店经理会与新人进行一对一沟通,以便更清晰地了解个体优势,再结合他们自身的意见与需求,因材施教予以培养,以促进个人能力迅速提升。

  “此外,新人入职后,我们还会向他们详细讲解公司不同的晋升路径。无论是逐步成为优秀的业务精英,精耕房产交易,还是未来加入合伙人,与公司一同实现规模裂变,经纪人在武汉链家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展路径,将自我价值最大化。”

  水金山所说的“合伙人”计划,是链家于2019年推出的全新绩效激励机制,本质是鼓励头部门店和商圈经理在链家体制内进行创业,与链家一起共享经营权和收益权。目前,武汉链家合伙人在商圈经理中覆盖率已达41%。

  产业互联网时代,房产经纪行业已经进化为高品质、高技术性、知识型的现代服务业。随着人才升级战略的推行,武汉链家加速迈入“高学历时代”,对于推动武汉房产经纪行业发展进入新维度,以及提升消费者居间服务体验的品质,都将有着重要意义。


推荐阅读:iphone7p和iphone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