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都市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湖北都市网

三星全面屏中端机GalaxyA5首曝光

来源:时间:2020-09-08 05:15:36 阅读:-

【天极网手机频道】全面屏手机设计方案愈来愈时兴,并且这类将已不是旗舰机的专享,将来一些中档手机上也会选用那样的设计方案。例如三星新款Galaxy A5(2018)就这样一款手机上。

依据微博上排出的宣图,三星中档手机上系列产品Galaxy A将迈入的新组员A5(2018)将选用三星的“Infinity Display”显示屏,后面一种首先在S8上得到应用。

三星全面屏手机中端机Galaxy A5(2018)首曝出三星全面屏手机中端机Galaxy A5(2018)首曝出

从图上能够见到,Galaxy A5(2018)的前额和下颌一部分窄小,上下外框也为超窄设计方案,手机上正脸与S8系列产品十分相似,除开沒有斜面侧面出现意外。该设备后置摄像头指纹验证,并且有着专业的Bixby激话功能键。

三星全面屏手机中端机Galaxy A5(2018)首曝出

对于配备层面现阶段还不清楚,预估事后还会继续有大量的曝料释放,大家翘首以待吧。(via: Phone Arena)

推荐阅读:only时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