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都市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湖北都市网

网曝vivoX11采用全面屏:支持隐藏指纹识别

来源:时间:2020-09-28 06:58:37 阅读:-

【天极网手机频道】先前就会有投资分析师强调在今年下半年,国内智能机都聚集将迈入全面屏手机设计方案。如今,有曝料人员曝出了有希望在第三季度现身的一款国内全屏手机vivo X11。

网曝vivo X11选用全面屏手机:适用掩藏指纹验证

网曝vivo X11选用全面屏手机:适用掩藏指纹验证

有内部人士表露,这款vivo X11配用有高通660CPU,并选用了一块5.5吋尺寸的4k显示屏,其前摄像头依然为双摄像头系统软件,由一枚1600万及其两千万清晰度的监控摄像头构成,而后置摄像头的则是两千万清晰度的监控摄像头。存储空间层面,该设备有着4gBRAM 64GBROM。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手机上不但有着全方位显示屏,而且还将选用掩藏指纹验证的开启计划方案。

那麼客观事实的实情是不是这般呢?迅速大家就将寻找难题的回答了,大家将翘首以待。

推荐阅读:中国海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