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都市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湖北都市网

华为nova3e下周发布!刘海屏超高颜值

来源:时间:2020-11-06 08:04:05 阅读:-

【手机中国 新闻报道】3月12,华为公司忽然发布了HUAWEI nova 3e的实际发布时间,3月20日大家将在长沙市看到这款选用新一代全面屏手机的商品。

华为公司nova 3e下星期公布!刘海屏超颜值爆表

从官方网宣传海报能看得出,该设备将选用短刘海式的异型全面屏手机,其屏幕比例相较过去会提高许多。而配备层面,参照该设备取名方法及市场营销策略,HUAWEI nova 3e或将先发麒麟970集成ic,另外双摄像头后置摄像头摄像镜头也将变成标准配置。充分考虑该设备的显示屏为刘海屏,规格或操纵在5.6英寸上下,整个设备容积不容易很大。

做为nova系列产品在2020年的第一款商品,HUAWEI nova 3e依然主推年青人群,上一代商品品牌代言人为张艺兴,确实让nova系列产品曝光率提高许多,许多 小迷妹反响强烈要下手这个张PD最喜欢的手机上。自然,除开品牌代言人层面,青龙670的先发也是本次新品发布会的一大话题,不知道这方面集成ic的主要表现到底怎样,另外在刘海屏层面EMUI 8.1又将怎样提升?坚信在3月20日一切回答都将公布,到时候本网站也会为诸位产生第一手详细报导,敬请关注。

推荐阅读:大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