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都市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湖北都市网

第二届健博会圆满闭幕,蕲艾行业模范“云创蕲善堂”收获颇丰

来源:时间:2020-11-16 12:24:04 阅读:-

2020年11月14日,第二届世界大健康博览会圆满闭幕!

本届健博会以“健康共同体,科技创未来”为主题,旨在关注疫后健康产业发展,展示最前沿的科学技术、最具代表性的企业、产品和模式。庞大规模、强势阵容、名企荟萃,彰显了本届健博会的国际性、专业性、科技性、创新性。

11月11日上午,仅在开幕式上,诺贝尔奖化学奖得主、生物物理学家迈克尔·莱维特,中国工程院院士于金明、马丁、李培武,中国科学院院士丁汉院士专家引领27个大健康产业项目签约项目总投资金额超500亿元

12个展馆内,中医中药馆是游客最多、最为热闹的一个展馆,这有力的说明了中医大健康在民众心中有着独特的地位,而蕲艾馆体验处游客更是场场爆满。

副市长陈少敏参观了蕲善堂蕲艾馆,对蕲善堂6.0智能光灸养生仪产生极大兴趣,蕲善堂总经理张亮为陈副市长详细讲解了智能灸具的优势和亮点。领导一行纷纷表示,这正是本届健博会“健康共同体,科技创未来”主题的模范体现,蕲善堂作为蕲春蕲艾产业优秀企业代表,做为蕲春蕲艾的一张名片,直接对话世界,对于促进中华艾灸行业的国际化发展起到引领标杆作用!

副市长陈少敏参观了蕲艾馆内蕲艾产品,对蕲春蕲艾行业的发展给予极大肯定,并点名模范企业蕲善堂,鼓励企业创新发展。

四天的展览活动中,蕲善堂蕲艾馆迎来了众多合作客户,通过现场体验6.0智能光灸养生仪、深入探讨蕲善堂发展现状和前景,现场签约,达成合作!

众多企业对话世界500强,展示企业风采,学习国际先进经验,以日益完专业化、国际化发展之路。正是政府持续的重视和关注、企业自身对道地蕲艾的匠心追逐,蕲善堂此次展会收获满满,打开了蕲艾对话世界的一扇门窗,希望在不久的未来,诸如中国蕲善堂等优秀企业绽放于世界大舞台,闻名于国际大都市。


推荐阅读:株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