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都市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湖北都市网

曹禺文化周闭幕式今晚耀世登场 潜马线上赛邀你一起助力为爱赋能

来源:时间:2020-11-13 14:32:05 阅读:-

第四届中国(潜江)曹禺文化周闭幕式暨湖北戏剧“牡丹花”下基层文艺晚会,将于今晚20:00在曹禺大剧院举行。



届时,潜江广电融媒体平台、潜江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乡村振兴频道、今日潜江微信公众号、掌上潜江APP,将同步直播晚会盛况。晚会节目单奉上,大家记得准时观看哟!





(具体节目以当晚演出为准)

今晚,群星闪耀,点亮潜江的夜!我们共欢颜,我们同祝愿,愿潜江未来更美!这场精彩绝伦的戏曲盛宴,不仅是向戏剧大师曹禺先生最好的致敬,也是潜江持之以恒举办曹禺文化周的文化自信与文化自觉,更是打造“中国戏剧之都”征程上最动听的述说。

正如全国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中央主席万钢所言,潜江作为曹禺先生的故乡,举办第四届中国(潜江)曹禺文化周,不仅是对曹禺先生最好的缅怀,也是为了更好推动潜江“戏剧之都”建设,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让人民群众共享经济社会发展和文化繁荣发展的成果,让潜江走向世界,让世界认识潜江。

趁着这美好之际,不妨先来个热身,用一场热情似火的跑步为自己增添些冬日的激情震撼。2020潜马线上赛坐等你来!关注登录“潜江返湾湖湿地马拉松”官方微信公众号,点击“线上赛”完成报名。我在万人报名人群中等你哦。

不论是公园、马路,还是社区转圈圈,只要你敢跑,敢拼,你就是这个冬天最靓的仔。奖牌、T恤、装备包全部备好,就等你完赛。



准备好了么?即刻挑战自己,为潜江曹禺文化周赋予自己一份爱的祝福吧!



推荐阅读:深圳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