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都市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湖北都市网

二手手机市场最认可的六大品牌,苹果第一,OPPO垫底!

来源:时间:2020-12-02 11:31:01 阅读:-

有新就有旧这就是市场规律,而智能手机现在更新换代速度加快之后。淘汰下来的旧手机怎么办,交易出去可能是最好的选择。因此还诞生了专门的二手交易市场,比如:闲鱼,还有回收平台,比如:回收宝等等。现在这两个平台可以说是做最好的,他们的数据也有一定的说服力。

二手手机市场最认可的六大品牌,苹果第一,OPPO垫底

近日闲鱼就发布了3月份手机风去榜。其实有一项就是3月份二手手机交易排名前六的品牌,这个榜单可以看出:苹果依然在二手市场有无人可敌的地位排在第一位,第二位的是三星,第三位的是华为,第四位的是小米、第五位的是魅族,第六位的是OPPO。一直很火爆的vivo没能上榜。

二手手机市场最认可的六大品牌,苹果第一,OPPO垫底

这个数据也间接反映了国内市场活跃度最高的六个品牌,只是三星能在闲鱼有这么多的占有率确实出乎大家的意料。毕竟三星在国内市场已经沦为其他行列了,这么多三星二手手机来源于哪里呢?其他品牌活跃度高是正常的,苹果、华为、小米、魅族、OV这代表者国内市场最认可的几个品牌。

推荐阅读:贵和财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