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都市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湖北都市网

华为手机上有个自己检测并修复故障的工具你用过没有?!

来源:时间:2021-01-26 16:02:48 阅读:-

今天要分享的是一个大家很少去使用的工具,因为入口不是很明显所以有很多朋友可能并没有操作过。这个功能和电脑上的检测工具差不多,会对你的软件和硬件逐个的进行测试,如果某个硬件或软件出现故障了,通过检测就能发现出来。也就能及早的进行修复。

现在来教大家怎么打开这个工具,在你的华为手机上找到“服务”这个APP,打开这个界面后有一个故障排除下面有“智能检测”,直接进去。


华为手机上有个自己检测并修复故障的工具你用过没有?

操作步骤

最后如果有问题或者是需要优化的地方这个工具都会给你提示出来。怎么样?这个工具挺实用的吧?而且操作都比较容易,喜欢的朋友可以收藏起来。

今天我要给大家的分享就到这里了,如果你觉得我的这篇文章对你和身边朋友有用,欢迎一起探讨,接下来我还会有更多的手机使用过程的本人实操真实经验和大家分享。

推荐阅读:中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