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都市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湖北都市网

吉祥馄饨联名《温暖的抱抱》,暖心相伴新一年

来源:时间:2021-01-11 10:11:35 阅读:-

      新年伊始,2021年的影院也迎来了“小回温”,多部跨年影片上映之际,《温暖的抱抱》作为一部合家欢喜剧电影,自然受到了颇多关注。记者注意到,除了电影本身给观众带来的诸多看点之外,餐饮界的知名品牌吉祥馄饨与《温暖的抱抱》联名,也为人们带来了暖意融融的惊喜。

 

《温暖的抱抱》上映,喜剧开篇、温暖跨年

      这部影片作为常远筹备了三年的导演+编剧处女作,在演员阵容上,有沈腾、马丽、乔杉、艾伦等知名喜剧演员加盟,还邀请到了当红小花李沁,自官宣以来就引发了许多观众的期待。

      影片讲述了一个喜剧包裹着的温情故事,刻画了一个害怕亲近的人,背后其实是太渴望拥抱,这让很多观影者表示有很深的共鸣,当下大部分人都有强网络社交带来的孤独感,内心深处也渴望拥抱的温暖。

 

吉祥馄饨征集抱抱故事,你想给谁一个温暖的抱抱?

      拥抱本身是一个温暖又治愈的举动,也能给人深厚的力量。在《温暖的抱抱》上映期间,吉祥馄饨作为影方合作伙伴,精心拍摄和制作了七个小短片和海报,分别讲述了与家人、兄弟、知己、同事、乙方、清洁工和外卖小哥之间的温暖故事。

      生活中总有很多细枝末节让人感到温暖,你想拥抱的人或许是含辛茹苦八年只为帮忙带孩子的婆婆,或许是无论遇到何种困难都能与你并肩同行的兄弟,或许是无需太多言语却会为你留电梯的知己,或许是为公司奉献青春韶华的同事,或许是在相爱相杀中达成共识的乙方,或许是一人辛劳换环境干净的清洁阿姨,或许是总在忙不过来的时候安慰一句“别着急慢慢来”的外卖小哥。一个小小的拥抱,传递的是无法用言语表达的感激之情和欣赏之意,一个动作更胜千言万语。

      同时,吉祥馄饨也在公众号中开展了“2020年最后一刻你最想拥抱的人”特别活动,征集到了很多粉丝的抱抱故事。大部分人选择拥抱的是自己的父母和家人,感谢他们的无私奉献和养育之恩;也有人想要抱抱一直默默努力的自己,向2020年始终拼搏的自己说一声“辛苦了”;还有人想要抱抱与自己一起奋斗的同学,祝愿他们都能拥有美好的未来。

      每个人的亲身经历都让人动容,在2021年,你又想给谁一个温暖的拥抱?

 

暖心暖胃,吉祥馄饨传达品牌态度

      作为餐饮界知名品牌,吉祥馄饨本次与跨年电影《温暖的抱抱》跨界合作,令人惊喜的背后,也彰显着吉祥馄饨的品牌态度。这部将亲情、友情、爱情演绎得细腻温暖的影片,让主人公在有笑有泪中被治愈,获得了拥抱的温暖。而吉祥馄饨想要传递给每一位食客的,也正是一份暖心暖胃的温暖情感。

      创立于1999年的吉祥馄饨,聚焦于中华名小吃——馄饨美食,独创“皮薄、个大、馅多、味美”的特色美味,以小店铺大连锁的模式,现在全国2500余家,在传承传统美食的同时,也为许多城市中的打拼者提供了温暖选择。

      尤其是在寒潮来袭的冬日,很多消费者都会选择走进吉祥馄饨,在氤氲的热气中点上一碗馄饨,享受一份从口暖到胃,从胃暖到心的温暖和治愈。

      一直以来,吉祥馄饨以一碗馄饨的美味陪伴每一位消费者,始终坚守在传统美食的市场中。新的一年,吉祥馄饨也会拥抱新发展,坚守产品品质,探索新品研发,将这份暖意继续传递下去。

推荐阅读:浙江品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