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都市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湖北都市网

万恒公司荣获威海市2020年度财税地方贡献50强企业荣誉称号

来源:时间:2021-02-21 18:00:22 阅读:-

      2月8日,威海市2020年度财税地方贡献50强企业表彰大会隆重举行,表彰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企业。会上,市领导张海波、闫剑波为2020年度财税地方贡献50强企业授牌。山东万恒置业投资有限公司连续第三年获此殊荣,今年位列榜单第34名,总经理徒宽勇上台领取荣誉奖牌。

万恒公司总经理徒宽勇领取荣誉奖牌

      2020年,面对疫情导致的市场影响,万恒公司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发扬奋勇拼搏、攻坚克难的精神,较好地完成了今年的目标任务,在威海同行业中继续保持领先地位。荣誉的获得,是对万恒公司助力威海市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充分肯定,更是对今后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激励与鞭策,万恒公司定将抓住机遇、开拓进取,继续深耕在威海这片热土上。

      自2012年落地威海以来,万恒公司秉持着“对社会负责、对客户负责、对员工负责”的责任文化,坚持诚实守信、依法经营,坚持质量第一、服务第一,积极践行旅游+文化+健康+产业+运营的发展理念,将那香海旅游景区打造为国家AAAA级景区、山东省服务业特色小镇培育单位,赢得越来越多的认可和荣誉。

      2020年,那香海4A级景区品质全面提升,5A级景区创建全面推进;文化软实力不断增强,品牌影响力日益凸显;大健康平台与体系逐步形成,大健康产业已迈出坚实的一步。

      2021年,万恒公司站在新的起点,将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聚焦健康、文旅产业,以旅游度假、健康养生、教育研学三大目的地为规划理念,全面打造世界一流的滨海心旅度假小镇,为客户提供“那式健康幸福生活方式”。

      在威海市委市政府的号召与带领下,万恒公司将始终牢记使命,创新发展,增强内生动力,强化责任担当,咬定目标不放松、脚踏实地加油干,为客户创造健康快乐、幸福美好的生活方式,也为建设精致城市•幸福威海作出更大贡献。

推荐阅读:齐鲁信息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