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都市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湖北都市网

百脑汇亲子嘉年华 舞蹈集市两不误

来源:时间:2021-10-22 09:42:49 阅读:-

     

10月1日,百脑汇举办了“炫酷少年  舞蹈大赛”,孩子们才华横溢、朝气蓬勃,为在场的观众们表演了拉丁舞、现代舞和街舞等自编自排的舞蹈,引发现场观众的一阵好评与掌声。

此次比赛共8组舞蹈团队进行比赛,整个比赛过程中,大家舞蹈动作美丽标准,与音乐协调的非常到位,展示了祖国花朵青春焕发的风采面貌,同时培养孩子们团结协作的集体主义精神。

在各个舞蹈团队的共同努力下,冠亚季军在热烈的掌声中脱颖而出。

舞蹈大赛获奖留念

小老虎跳蚤市集

与此同时,为实现资源再利用,发扬节约的中华传统美德,百脑汇在一楼大厅所举办了“小老虎跳蚤市集”, 100余组家庭共同积极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跳蚤市集最多的物品都是孩子们的小玩具,从积木到玩偶,从毛绒玩具到各种漫画书,应有尽有、琳琅满目让人应接不暇。经过一轮轮的挑选和采买,大家都收获颇丰,满载而归。

现场家长表示:为让孩子体验生活,感受集市氛围,学会珍惜物品,以物换物,体验不同的乐趣。

一手新鲜!绝对沙发!乐趣无处不在!长春最权威的IT资讯,最好玩的数

码潮品,最丰富的礼品特权,最酷的尖端科技!尽在百脑汇长春店!

新闻垂询请联系

百脑汇长春店

媒体公关 郎健

公司电话:0431-88607711

手机:18514333959

公司邮箱:langjian@buynow.com.cn


推荐阅读:赤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