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都市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湖北都市网

寒假青少年特需门诊在武汉华美取得阶段性成果

来源:时间:2022-01-20 17:55:07 阅读:-

为提高寒假期间腋臭高峰期就诊服务质量, 武汉华美腋臭医院响应中华儿慈会“益路清新”圆梦计划公益号召,特开启寒假青少年特需门诊,目前已取得显著的阶段性成果。

据悉,自1月8日开始,特需门诊日均接诊量高达30人以上,截止1月19日,接诊患者突破350人次,其中青少年人群占比超70%,其他省市到诊患者占比40%以上。 武汉华美腋臭医院寒假青少年特需门诊,最大程度满足了湖北及周边地区患者就诊需求。

寒假特需门诊开诊以来,患者反响热烈,门诊量日益增大, 武汉华美腋臭医院针对这一情况特开通寒假绿色就诊通道,患者享受到诊无需排队等待、导医陪同诊疗等10大人性化服务,有效解决患者预约难、排队多、问诊慢等问题。

截至目前,寒假青少年特需门诊收到患者感谢信40余封,锦旗10余面,患者对于医德医风、医护服务以及诊疗效果反馈良好。

武汉华美腋臭医院作为中华儿慈会合作定点医院,本次从公益角度开启寒假青少年特需门诊,以各类型腋臭诊断治疗为特色,以多学科协作为诊疗模式,不但使医院服务能力全面提升,更进一步促进区域医疗资源共享。

在这里,患者在得到多学科医生团诊治的同时还可申请专项慈善救助基金,减轻就医经济压力。这一举措,顺应了医疗发展趋势,对于医疗资源有效利用,解决患者切身问题有十分重要的积极意义。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