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都市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湖北都市网

e签宝电子签名API 3.0全新升级,签署更灵活,管理更精细

来源:时间:2022-08-05 16:11:11 阅读:-

近日,e签宝发布了电子签名API 3.0全新升级,新版本不仅从接口集成升级为页面集成,大幅减少了企业客户的对接成本,而且新增众多签署、管理的精细化功能,帮助企业灵活部署,实现数字化敏捷运营。

2022年,“数字经济”持续升温,企业数字化转型提速。电子签名作为数字化的基础应用,向各行各业加速渗透,有效解决了企业数字化经营的难点和堵点。对绝大部分企业而言,数字化并不陌生,OA、CRM、ERP等数字化系统已在广泛使用。因此,以API集成的方式将电子签名功能嵌入自有系统,成为不少企业用户的优先选择。

在此背景下,e签宝API 3.0进行了全方位的优化,不仅通过页面集成的方式进一步降低了企业用户的开发成本,同时新增html模板、备注签、批量签等功能,显著扩大了在不同行业场景的适用范围,在签约流程与印章管理方面也提升精细化程度,让用户使用体验迈上新台阶。

签署方式多样化,灵活满足不同行业需求

随着全社会数字化进程的加速,电子签名的应用范围不断拓宽。面对各行各业千差万别的签署场景,e签宝进一步优化了API 3.0 的签署功能,能够灵活应对各类复杂签署场景。

例如在物流/供应链场景中,采购单、运输单、对账单等单据的货品多种多样,有些信息要填写的内容很长,API 3.0新增html模板功能,可根据内容对合同底稿进行格式动态编辑;在医疗、金融等行业场景,备注签署功能让签署人可以在签署文件的同时附带备注信息,如病患签署手术知情同意书,投保人签署保单时抄录风险提示语等;在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场景,批量签署功能帮助HR在短时间内完成大量签署,轻松应对员工入职手续办理问题。

同时API 3.0特别新增了合同解约功能,允许合同的签署人发起解约,通过e签宝的标准流程完成解约协议的签署,解约后的合同文件支持进行验证,让签署人无后顾之忧。

签约流程管理更精细,助力企业敏捷运营

API 3.0帮助企业解决的不仅是线上签署合同的单一动作,同时也在印章管理、签署流程管理上新增了更多精细化功能。在印章管理方面,API 3.0支持企业根据不同业务操作需求,进行印章新增、查询、权限改期、删除等接口功能,权限管理颗粒度更加细致。而在签署流程管理方面,则设置了流程创建、开启、撤销、结束、延期等合同状态,便于企业实时跟进签约进度,管理好每一笔签约。

同时,API 3.0为企业提供专门的印章管理页面,企业可根据自身需求,选择使用e签宝的UI界面或进行不同程度的自研开发。企业管理印章不再需要登录SaaS官网,直接通过API接口即可实现,助力数字化运营更加敏捷高效。

电子签名能够打通业务线上化的“最后一公里”,越来越多的企业希望以更灵活的配置方式实现电子签名的便捷化应用。目前,云南白药、敏实集团、晨光文具、申通快递、快手、中智、保利物业、三只松鼠等知名企业都已选择e签宝,在企业自有系统中灵活嵌入e签宝的电子签名API ,以更小的开发成本上线电子签名相关功能,撬动产业链协同互联的更大价值。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