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都市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湖北都市网

兴泽华王璐:匠心铸就,引领预制菜

来源:时间:2022-11-18 10:49:05 阅读:-

你最爱的味道是什么味道?是酣畅淋漓的火锅辣;还是风味十足的菜肴香;是回味无穷的百味全;还是欲罢不能的一口鲜;没有什么能阻挡人们对味道的向往,因味而生,逐胃而行。本期节目,让我们一起见证《匠心铸就,引领预制菜》。

本期嘉宾,北京兴泽华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璐,她出生于教育之家,父母都是教师。1997年毕业于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后有过短暂的教师经历。1998年她转变赛道进入了食品行业。2009年,她入职了北京兴泽华贸易有限公司,带领团队一直秉承“做食品就是做良心”的原则,坚持做有良心、重品质的食品甄选者,以客户价值为中心,在行业内持续推进后厨工厂化、智能化进程。

节目的开始,王璐介绍到,兴泽华目前正在致力于后厨工厂化模式的探索与推广,把菜品在工厂车间就做好,送到食堂或后厨经简单加热就能成为一道道美味的菜肴。工厂化的菜品还有几个优势:首先这些菜品与现切、现洗、现炒的味道色泽没有差别,但口感会更加稳定。其次是现代化工厂在原料采集和辅料把控环节更加严格且符合国家标准。最后,现代化工厂车间的卫生等级远超一般后厨操作现场。总结来说工厂出品的预制菜品会更加标准、规范和卫生。

王璐还分享到,兴泽华的预制类食品主要应用于北京的团膳市场,包括大学、中小学的营养餐、部队、医院、大厦、工厂等,凡是集中用餐的地方都是兴泽华服务的客户群。王璐董事长在菜品开发与菜系搭配方面拥有着深刻的理解和超前的理念,比如在菜品研发上,她希望让所有因各种原因不能在家吃饭的人士都能吃到家的味道而且不会吃腻。为此兴泽华会针对每个客户的不同需求和用餐习惯去搭配食品,可以做到30天不重样。

兴泽华的优势就是专业。王璐说自己在这个行业已有20多年的从业经历,公司大部分管理者也都从事本行业12年以上,团队具备很强的专业性,这是第一个专业;兴泽华的第二个专业体现在企业的配送系统,公司拥有一支强大高效的全冷链仓储与配送服务队伍。兴泽华的第三个专业就是企业的研发实力,研发团队会根据客户的个性化需求量身定制各种产品方案,并且可以根据工厂的实际产能和设备特点引导生产,把工厂生产出来的好产品推介给目标客户,再把客户的意见反馈到工厂,完成一个不断优化的闭环研发系统。

对于企业未来的发展方向,王璐董事长也有着自己清晰的蓝图规划。她希望让中国的传统美食将来都能实现工厂化,这样大家既能够坐在家里就可以吃遍天下美食,又可以节省出大量的烹饪时间去做更多有意义的事情享受更美好的生活。她还希望有更多负责任的企业和热爱这个行业的人士共同加入进来,大家一起努力把中国人的饮食文化发扬光大推广到全世界,让世界人民都能品尝到中国美食,品味中华文化。最后她呼吁全行业从业者都能重视食品安全和美食文化,以深耕细作精益求精之精神,把良心和美食划个等号,让所有的人吃得安心、顺心、开心!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