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都市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湖北都市网

帅领营销大事记 I 2022品牌年高光时刻!

来源:时间:2023-01-11 16:43:10 阅读:-

2月15日帅领总部斥资百万高铁广告全覆盖,帅领新一代集成热水器广告西北、华北、东北等各大省会高铁站,累计春节期间播放130万次。


image.png


2022帅领品牌年

在临近年终之际

帅领人用实际行动创造了无数历史

诚信 务实 自强 担当 创新 感恩 梦想 激情 敬畏 本分

一个个闪耀的价值观践行

都是记录帅领历程的见证

民族品牌 品质

让我们一起回顾帅领2022品牌年的高光时刻‍

2月

帅领高铁加速度


image.png


2月15日帅领总部斥资百万高铁广告全覆盖,帅领新一代集成热水器广告西北、华北、东北等各大省会高铁站,累计春节期间播放130万次,助力帅领品牌打响2022品牌年第一枪。

3月

新品预售破千万

3月初总部上万平方2期厂房投产使用,引进全新数控智能一体折弯机、全自动数控激光机等多条流水线设备,企业高层走进央视讲述铸造民族品牌的工匠精神及帅领品牌的发展故事。


image.png


3月10日帅领新一代"臻美G"系列集成热水器全球发布,线上20多款新品矩阵亮相,以“安全”“舒适”重新定义集成热水器,标志着集成热水行业进入全新时代。


image.png


3月15日品质中国行&新品预售全国联动火速拉开帷幕,线上启动到活动落地历时15天,帅领新品预售销量突破1000万大关,开年即决战,帅领人以饱满的状态、全新的目标并肩作战,抢购热潮创历史新高!‍

4月

强将精兵大通关

苦练业务技能 训练高于实战

4月11日帅领8大事业部,市场部,生产车间全员严格落实通关专业技能5大通关考核,让训练高于实战、让理论武装头脑新标准,夯实基本功,为高效赋能终端大通关如期举行。通过本次实战考核也为全年终端培训赋能计划做出了详细的思维导图。正因为本次通关考核更是为市场部等部门的年度上百场次1对1客户赋能培训打好了基础,扎稳了根。

5月

客户第一|总部直补

以客户为中心 I 总部直补助力终端大换新

除陈迎新 工厂百万直补

5月1日总部针对S系列产品下线事宜全国各区域迅速落实总部补贴项目,各分公司高效上报补贴数量标准,确保门店补贴快速落实到实处。并且在部分疫情高发区域,总部直接以现金补贴方式与经销商一同抗疫,共渡难关。

6月

民族品牌|冠军品质

6月10日帅领品牌诚邀4位世界冠军:跳水世界冠军连捷、跳水世界冠军刘甜、体操世界程然,体操世界冠军何宁助力《618宠粉节》年中聚势,再次见证15天销量破千万奇迹。

同时帅领品牌重金签约花样游泳世界冠军汤梦妮为帅领品牌形象大师,一同与羽毛球世界冠军孙瑜为帅领品牌代言。民族品牌、冠军品质,与冠军一起见证帅领新一代集成热水器走进千家万户。

7月

选帅领|做大商

诚信共赢,使命必达,帅领人用脚步丈量每一寸市场,以专业取胜,以品质致胜,“选帅领 做大商”全国巡回招商签约不断。

帅领铁军征战全国:西北、华北、东北签约战报


image.png


8月

优秀经销商

诚信合作、同向同行- 选择大于努力

8月24日辽源帅领优秀代理商王总超额完成年度300万销售目标,获总部奖励奔驰E300L一辆

同舟共济 同心抗疫--帅领企业践行务实担当价值观,现金补贴代理商房租暖冬行

8月底,在市场疫情严重冲击下,帅领总部迅速做出一系列现金补贴暖心行措施,与经销商同心抗疫,最大限度帮助终端门店减轻经营压力,度过艰难时期,诚信合作,担当与共、攻坚克难,同向同行!

9月

主动营销|销量翻番

金九银十 助终端抢销量

9月10日总部同时操盘全国联动&区域联动&同城联动&单店赋能等主题活动启动,总部全员同一线经销商共抗疫同向前,在逆势中抓住机遇,在困难中重重破冰,助力终端门店销量翻番。西北营销中心、华北营销中心、东北营销中心相继同步高效执行总部方针,创造了一个个销量奇迹。

10月

中国质量月

10月9日广东帅领智能电器有限公司唯一在国家市场监督总局“中国质量月”中被评为“全国集成热水器行业质量领先企业”与“全国集成热水器行业质量诚信标杆企业‘’两大认证殊荣。

品牌高光时刻

10月15日广东帅领智能电器有限公司再次在国家市场监督总局“中国质量月”中行业唯一被评为“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品牌”与“全国集成热水器行业质量领先品牌‘’两大认证殊荣。

产品高光时刻

并且帅领新一代集成热水器在年度“中国质量月”中被评为“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与“全国质量信得过产品”两大认证殊荣。‍

11月

双11大捷

线上线下创新结合,燃爆双11联动新模式启动,线上矩阵抖音新媒体运营中心成立。以线上引流、截流,线下转流方式打通终端门店获客渠道,降低门店获客成本,提高销售业绩为目的。双11联动成功转流8000+次,成交3000余套帅领产品。此次模式的推进将为今后线下门店赋能提供了新的赋能方向与信心。

12月

收官之战|深度赋能

2022年度收官之战线上启动如期推进,总部针对各区域市场动态及时摸底,定制定出了一系列赋能计划与营销培训,让终端门店在后疫情时期明方向御寒冬。

2022是帅领人不平凡的一年

感谢帅领人的一路同行

要相信

新的机遇正在到来

帅领人将继续坚守诚信合作 匠心服务的理念

以新视野 新思维 新格局引领品牌发展

开启属于集成热水行业新时代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