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都市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湖北都市网

20万内汽车音响很不错的三款车

来源:时间:2020-01-16 10:27:38 阅读:1

提起瑞典,大家可能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沃尔沃和萨博,又或者是IKEA,而最先想到的就是电音。可能是因为音乐文化的差异,北欧是一个盛产DJ的地区,世界百大榜单里面大部分都来自于瑞典、挪威以及丹麦等等,还有靠近北欧的荷兰。

20万内汽车音响很不错的三款车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最近广东开始降温,急需抖腿热身,百度云今天给我日推了好几首A神的单曲,为了表示对它的尊重,我关掉音响,拿出索尼降噪大法以及它那根尘封多年的耳机线,接上电脑独享这个属于A神的早场时分。

20万内汽车音响很不错的三款车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跟我一样的想法,开车时如果听到自己特别喜欢的音乐,如果没有一副好的耳机或者音响就感觉浪费了一首好歌。因此,为了能在开车的时候可以更高雅的去享受一首好音乐,今天就来给大家推荐几款20万以内搭载名牌音响的车型。


别克君威28T尊享型

音响:BOSE(11音响)


把君威放在最前面,就证明它是认为20万区间内音响效果最好的车型。之前我们一直推荐大家在选中型轿车的时候可以去考虑下优惠幅度巨大的君威,因为它的性价比现在已经高于“屌丝三宝”,入门车型的优惠后终端售价已经跌入15万区间以内。

20万内汽车音响很不错的三款车

通用系产品是BOSE音响的自身用户,懂行的网友应该都知道,BOSE最擅长的就是低音和降噪,而通用正好把它这两个优点发挥到极致,通用旗下大部分车型都带主动降噪功能,比较可惜的是我们推荐的君威正好就是没有的那小部分。不过这也不影响它在音质方面的优秀表现,君威这套BOSE是听过二十万以内低音最好的,与电音简直就是绝配

20万内汽车音响很不错的三款车

既然聊到君威这款车,就顺便多说几句,我觉得它就是别克品牌口碑下滑的受害者。以前的君威君越两兄弟是B级车市场的双响炮,火了一整个生命周期,而如今换代后受到大环境的影响,君威无奈只能让利来换取市场份额。

20万内汽车音响很不错的三款车

大家不要觉得君威的价格跟“屌丝三宝”接近就误以为它品质一般,实际上它还是一辆底盘质感非常厚实,操控非常精准的运动型B级车,动力水平不输同级任何对手,内饰的做工用料也是一如既往的高级。不想被家用车捆绑的消费者,又无法接受阿特兹那自吸的无力感,那君威肯定是你在这个级别里面的不二之选。

20万内汽车音响很不错的三款车

大众速腾DSG旗舰型

音响:丹拿(9音响)选装价格9000元


丹拿音响一直名声在外,在发烧友严重,丹拿是属于信仰级别的品牌,相对于哈曼以及BOSE来说没那么大众化,属于小众高逼格的定位。速腾之所以能够用上丹拿,是因为它搭上了大众的末班车,是搭载丹拿最入门的车型,并且还是需要花费将近9000元选装。

20万内汽车音响很不错的三款车

速腾家装丹拿音响之后,最明显的提升就是低音部分,加上中控台上一共九个喇叭环绕。比较遗憾的是,速腾毕竟是一台家用紧凑级车,隔音水平有限,这就会影响到音响的效果。不过总的来说,速腾的丹拿音响是对得起你这九千块的加装费用, 对音质有追求的消费者一定不能错过。

20万内汽车音响很不错的三款车

作为A+级市场上最畅销的车型,速腾的口碑一直都非常好,空间大,内装高级,而且还有非常舒适的乘坐体验,大家都把它叫做“小迈腾”。在十几万的轿车市场里面,如果你想选一款比较全面的车型,速腾必然不会让你失望。

20万内汽车音响很不错的三款车

领克03 1.5TD 型Pro版

音响:燕飞利仕(10个音响)


其实同价位的领克01和领克02都有搭载燕飞利仕音响,而且都是10个喇叭,但是我们要记住一点,但凡是同样的音响配置,绝大部分都是越新的车型,音效优化得最好,这点大家很快就能在领克05上体会到,这款即将上市的新车据说是目前自主车型里面音响调教得最好的。

20万内汽车音响很不错的三款车

国产车型之所以都喜欢用燕飞利仕,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因为它成本低,性价比超高,作为哈曼家族的入门产品,它搭载了Logic 7环绕声系统,这可以哈曼集团的核心配置,对音效的提升有着非常显著的效果。领克03的音响表现非常优秀,再加上本身就有着良好的静谧性,音响体验就更佳。

20万内汽车音响很不错的三款车

之前我们很详细地去评测过领克03这款产品,它对底盘以及操控性的调教超出了我的预料,这是我入行以来开过最运动的国产车没有之一。领克一直都以运动来标榜03这款车,而实际上它也是真的花心思去调教了,追求操控和颜值的消费者,在15万这个价格区间内,领克03会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

20万内汽车音响很不错的三款车


总结


最后要奉劝大家一句,从宏观角度来看,品牌音响大部分都是比普通音响的音响要好,但这不是绝对,比如之前我们试驾的讴歌CDX,它的那套音响就没有贴任何品牌标识,但音质甩同级对手几条街。反观像国产一些贴BOSE标的SUV,具体我们不点名了,前段时间刚试驾完,那音质真是跟普通音响一个水平。品牌音响可以选择加装或选配,但不建议盲目迷信。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