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都市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湖北都市网

iOS14爆出一大波新功能:苹果这次是真拼了!

来源:时间:2020-12-01 05:08:21 阅读:-

文|明美无限

今天明美无限分享的这篇文章信息量有点大,还没关注明美无限的果粉们要赶紧上车了,顺便记得拉好扶手哦!

都知道iOS 13bug修修补补不停,这不苹果在今天凌晨发布了 iOS 13.4 的第五个测试版更新,新的测试版系统并没有带来什么新功能,依然是常规的性能和稳定性提升,已经安装了 iOS 13.4 测试版的小伙伴现在就可以去升级了。

随着 iOS 13.4 Beta 5 的发布,新系统的测试版已经逐渐接近尾声,预计正式版会在本月到来。

不过苹果公司接下来会把所有的重心都放在了iOS 14身上,所有今天明美无限就来带大家提前看看那些爆出来的iOS 14新特性,让大家对苹果公司的iOS 14系统有所期待吧!

相信有一直关注明美无限的果粉们应该都了解了,苹果通常会在每年 6 月举行一年一度的 WWDC 全球开发者大会,推出新一代 iOS 14 系统。

今年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形势严峻,WWDC 2020 是否能如期举行现在还无法确定,但系统研发不会停下,苹果已经开始了新系统的内部测试。

近日,iOS 14代码曝光诸多新品和功能,比如头戴式耳机,增强对鼠标的支持,Apple Pay即将支持支付宝付款等。而现在,系统代码又曝光了一波即将到来的产品,比如iPhone SE2、新款iPad Pro、Apple TV等。

首先是 iPhone 9,当然苹果也可能会以「iPhone SE2」来命名。和此前爆料的一样,代码信息显示 iPhone 9 将支持 TouchID,这意味着它会配备实体指纹传感器,那么外观基本上也会沿用 iPhone 8 的非全面屏造型了。

至于该机的市场表现,关键还是看会不会用上 A13 芯片,以及苹果给出的定价。

另一款同样没什么悬念的是新 iPad Pro,后置的矩阵式镜头设计也被泄露代码所确认。大家普遍都认为,新 iPad Pro 会配备和 iPhone 11 Pro 类似的三摄模组,同时还会加入一颗 Tof 3D 传感器,主要用于改善 AR 体验。

重磅的是,Apple Pay这次也加入了不少新的公交卡,比如说广东用户非常期待的岭南通与深圳通等,更劲爆的消息是,很苹果有可能会与国民软件支付宝合作,将支付宝的支付功能集成到Apple Pay上,也就是说用户以后或许只需要调出Apple Pay就能直接使用支付宝给钱,这对于支付宝与iPhone的用户来说,都是一件大好事。

除了支付宝,iOS 14加入第三方墙纸管理,以及全新的辅助功能。iOS 14 将提供许多全新的辅助功能,新功能包括可以检测到重要的声音,比如火警、敲门声、门铃和哭泣的婴儿。当检测到这些声音后,iOS 会通过振动提示给有听力障碍的主人。在 iOS 13 中,墙纸被分为动态墙纸、静态墙纸和实况。在 iOS 14 中,墙纸可以根据内容分类,比如地球&月亮、花朵等。

还有据外媒报道,有开发者在iOS 14开发者版本中发现了一个新的特性,将为鼠标添加适当的系统范围支持,包括悬停消失以及支持多个光标等等。

此外,iOS 14还将增加支持触控板,我们都知道Mac的触控板体验是一流的,可惜无法用在iOS设备上,但随着新特性的加入,这些都将补上。

值得一提的是,苹果还将针对性地推出智能键盘配件,让iPhone和iPad更能够胜任办公的需求,成为主流的生产力工具。

另外,苹果正在开发一款代号为Gobi的全新AR应用,这将成为 iOS 14 的主打功能之一。这款全新AR应用可以帮助用户更好的了解周围的世界,通过iPhone的屏幕看到更多信息。目前,苹果正在自家的Apple Store和星巴克中测试这种全新的AR体验。

苹果还计划在iPhone、Apple Watch、iPad和Apple TV上推出一款健身应用。报道称,这款应用的代号为“Seymour”,用户可通过该应用下载健身视频以指导其锻炼和体育活动,并跟踪健身进度。

该应用支持追踪的体育活动可能包括骑自行车、划船、拉伸运动、力量训练、散步、瑜伽、舞蹈和跑步等。报道称,苹果公司可能会在今秋将这款应用作为 iOS14 软件更新的一部分来进行发布。

至于AirTags嘛,目前消息虽然不多,但是基本可以确定个,这就是一个NFC的防丢小配件,跟iPhone或者iPad连接后,可以有更多的玩法,所以硬件是次要的,具体实现的功能,才是苹果最想要突出的。

全新Apple TV遥控器,应该是要配合新Apple TV发布的,所以发布时间应该是在秋季才对?

除此之外呢,据外媒最新报道称,iOS 14除了会加入诸多新功能外,苹果还会对系统的界面进行调整,整体上来说就是让大家使用起来顺手。

报道中提到,苹果正在开发全新的iOS主屏,具体来说就是在iOS 14中新增页面,允许用户通过列表查看自己的应用。目前,我们只能通过图标,也就是网格方式查看iOS应用,或者通过搜索。全新的列表模式会显示所有应用的图标,名称等信息。

此外,列表模式还有多种分类功能,比如可以只看有未读消息的App,可以查看最近使用过的App等。这种全新的列表式还支持Siri建议,根据时间、地点自动向你推荐可能会使用的App。比如当你到达体育馆时,Siri建议会建议你打开音乐App。

总的来看,iOS 14的更新还是很大的,这也让我们更加期待今年的WWDC大会,不知道苹果又将为我们带来哪些惊喜呢?

那么,如果你们对于苹果公司今年要发布的iOS 14还有什么值得期待的地方,不妨在评论区留言给明美无限参与一起讨论吧!

推荐阅读:青海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