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都市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湖北都市网

安卓9.0要来了!这4款诺基亚手机即将升级!

来源:时间:2021-01-26 09:00:26 阅读:-

IT之家10月5日消息 HMD今日在伦敦的发布会上正式发布了新款手机诺基亚7.1。在会上,官方还公布了旗下诺基亚手机的安卓9.0 Pie升级计划。

安卓9.0要来了!这4款诺基亚手机即将升级

根据HMD的说法,有四款诺基亚手机将在近期获得安卓9.0 Pie升级,分别是:诺基亚6.1(2018款诺基亚6)、诺基亚6.1 Plus(诺基亚X6)、诺基亚8、诺基亚8 Sirocco。诺基亚6.1、诺基亚6.1 Plus将在今年十月获得系统升级,诺基亚8、诺基亚8 Sirocco预计在今年十一月获得升级。

HMD近期已经为国际版的诺基亚7 Plus推出了安卓9.0正式版更新,但目前尚未提供国行版升级的有关信息。今日新发布的诺基亚7.1是一款Android One设备,HMD也承诺,会为其提供两年的系统升级支持。

推荐阅读:华夏商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