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都市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湖北都市网

华为Mate9降至冰点价,你买吗?!

来源:时间:2021-01-10 15:29:53 阅读:-

随着今年下半年的到来,华为下半年的商务强机华为Mate10也快要临近了。而在这个时候最适合入手的其实就是去年的Mate9了。

华为Mate9降至冰点价,你买吗?

这款华为Mate9现在的价格也是一路到底,在天猫华为旗舰店32G版本下单立减200仅需2899就能买到。可以说如果你想购买一款能用几年的旗舰机型但是手头预算不太多的话,华为Mate9算是一个还不错的选择。

华为Mate9降至冰点价,你买吗?

而这款华为Mate9作为商务大屏机型,外观十分大气,也是延续了Mate系列一直以来的硬朗风格。而且据传新一代的Mate10极有可能会采用全面屏造型,那么,Mate9对于不喜欢全面屏造型的同学可能是最后一台商务风格的Mate系列手机了。

华为Mate9降至冰点价,你买吗?

而且搭载麒麟960芯片,4G RAM+32G ROM并配备5.9英寸屏幕和后置2000万+1200万经过莱卡认证的双摄像头的配置,对于不是十分热衷玩游戏的人来说是十分够用了。

华为Mate9降至冰点价,你买吗?

总的来说,这款机型现在性价比还是可以的。那么,各位观众老爷们,你们觉得这款华为Mate9怎么样呢?这个价位你会入手吗?不如一起来讨论下吧。

推荐阅读:顶级财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