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都市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湖北都市网

Win10版三星Galaxy S8曝光:配置不变!

来源:时间:2021-02-25 04:05:48 阅读:-

据外媒报道,三星旗舰手机GalaxyS8以及S8 Plus登录已经开始登录微软商店销售。对此有小成,这只是开始,未来三星跟微软合作将推出Windows10 Mobile系统的手机。

Win10版三星Galaxy S8曝光:配置不变

Win10版三星Galaxy S8曝光(图片来自cnBeta)

为了让人信服消息人士还给出了三星Galaxy S8运行Windows 10 Mobile界面的图片,并且还给出了这款手机上线之后的称呼为ATIV S8。

Windows10 Mobile版三星S8的配置将不会发生改变,即配备2K分辨率显示屏;配有满血版高通骁龙835处理器;标准版配4GB内存,高配版则配6GB内存,最高支持256GB内存扩展,1200万像素主摄像头+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F1.7大光圈。

另外,高通明确指出骁龙835可以完整运行Windows10桌面系统。因为Windows10允许ARM芯片借助模拟器运行Win32应用,而且效率很高。以三星S8为代表的骁龙835平台的机型也有望运行Windows10桌面系统,特别是搭配S8同步推出的Dex扩展坞。

推荐阅读:千变女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