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都市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湖北都市网

打造5G+AIoT新生态中国联通与涂鸦智能达成深度合作

来源:时间:2020-04-19 12:16:27 阅读:-

2月25日,中国联通和涂鸦智能共同举办线上发布会,此次发布会全程在线上“空中盛会”平台进行,中国联通终端与渠道支撑中心(兼联通华盛公司)副总经理陈丰伟,涂鸦智能联合创始人兼总裁陈燎罕、副总裁付强、大市场和战略合作副总裁那竞丹等出席了发布会,会上中国联通和涂鸦智能宣布达成深度合作,共同打造5G+AIoT产业新生态。

中国联通与涂鸦智能的合作由来已久。此前,中国联通智能终端IOT平台已经完成了与涂鸦云平台的成功对接,在涂鸦智能的助力下搭建起丰富的智能产品库,涂鸦智能的万能遥控器、智能插座、智能门锁、Zigbee设备和智能灯泡五类终端陆续被纳入中国联通智能终端IoT平台的统一管理,各省分公司纷纷与涂鸦智能达成有关产品的采购合作。未来中国联通和涂鸦智能将分享线上及线下销售渠道,加速推动智能家居市场落地,同时合作进行产品研发及活动操盘,针对政府、企业等大客户输出定制化“端到端”5G商业解决方案,共同打造5G+AIoT产业新生态。

陈丰伟以《5G时代泛智能终端运营合作思考与实践》为主题,在会上进行致辞发言。他指出,现阶段家庭客户信息消费升级,中国联通正在根据家庭客户应用需求,整合业务、终端、服务,全面打造基于中国联通智能终端IOT平台的“全屋智能”智慧家庭整体解决方案。

陈丰伟还对中国联通与涂鸦智能的合作规划进行了解读,他表示,随着全新战略合作启航,中国联通与涂鸦智能将各展所长,进一步提升合作层级,全面开展产品合作、全渠道合作与全品类合作。双方将以智慧生活终端为基础,通过增加周边设备开展联动,增加应用场景带动终端活跃度,推动沃家固话、沃家神眼、智慧到家业务更快发展。

与此同时,双方将围绕智能音箱、摄像头延展场景,引入如万能遥控器、智能插座、门铃/猫眼、物联网网关、红外运动传感器等相关终端,形成智能语音控制、室内环境监测、远程安防管理和基础安防管理四类套装联动场景。依靠中国联通丰富的线上线下销售渠道和海量大客户资源,双方还将共同推进智能家居在消费群体中的认知与普及,积极引导全新智慧生活方式,加速市场落地,促进业态成熟。

涂鸦智能副总裁付强谈到,未来十年,“5G+AIoT”将聚变出全新的产业、全新的商业和全新的职业,打破硬件、协议的界限,创造出全新物种。涂鸦智能将与中国联通一同基于“5G+AIoT”的一系列创新技术,分级整合多形态智能终端,推进智能家电行业生态的成熟普及与持续创新。

推荐阅读:心诺制氧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