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都市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湖北都市网

安卓5

来源:时间:2020-09-12 08:23:48 阅读:-

Google在这周刚开始已逐渐向一部分Nexus机器设备消息推送了全新的Android5.1系统,除开比较显著的更改的地方外,一些关键点也兼具以内,但是勿扰模式依然让人无可奈何。

安卓系统5.1升级关键点:勿扰模式依然烦人

最先看来在设定中的“有关机器设备-情况信息内容(About-Status)”,在过去的Android版本号中,此页面会将SIM卡和IMEI的信息内容都立即列举出去,看起来一些杂乱。而在Android 5.1上,SIM卡和IMEI信息内容改成分别单独显示信息,点一下选择项后才会进一步列举详尽情况信息内容,让全部页面越来越更加简约。

再而言说欠妥的地区,我们知道从Android 5.0刚开始Google就在手机上开启了新的勿扰模式,即声音调至最少再减少后会直接进入振动模式,但回去就仅有“1”,“0”被取消了,但转换至彻底降噪的“无”方式又会造成闹钟铃声无效。就在外部希望着Google能在最新版本中“知错就改”时,Android 5.1令大家心寒了。

自然,系统软件会越往后完善越合乎应用习惯性,Android 5.1在往下拉显示信息、屏保等作用和显示信息上早已拥有改善,全看Google何时能了解到客户对新勿扰模式的不满意了。

推荐阅读:福州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