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都市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湖北都市网

Android6

来源:时间:2020-09-08 06:43:57 阅读:-

从开发人员测试版公布之际,Android Marshmallow(6.0)已问世贴近大半年的時间,新系统让我们产生诸多本质的提高:包含词义检索、为各种各样运用开展详尽的权限管理调节、再次设计方案的通告免打扰模式逻辑性、Doze电量管理、全新升级的运用抽屉柜、屏保关键点调整 、动漫实际效果改善、USB情况挑选、指纹验证适用、小彩蛋等作用提高。

相比于iOS的消息推送速率,Android的消息推送过程之慢却让一大堆Android粉絲望穿秋水。因为Android势力支系诸多,Android 6.0的普及化取决于各种手机制造商的兼容速率。除开Google“亲生”Nexus机器设备的独特工资待遇外,别的Android机器就得“排排坐”,耐心等待吃上Android 6.0棉花糖了。接下去,大家归纳了各手机制造商的可升級型号名册和一部分型号的升級時间,机友们能够一起来看一下。

三星

因为三星针对Android 6.0的升级过程维持了缄默的心态,我们无法从官方网获得最精确的型号升级目录信息内容。但是,依据领域内多方面新闻媒体的猜想和分辨,我们可以大概得到一个较为精确的名册,包括的型号以下:

Galaxy Note 5 (2015.12)

Galaxy S6 edge (2016.1)

Galaxy S6 (2016.1)

Galaxy S6 edge (2016.1)

Galaxy Note 4 (2016.2)

Galaxy Note Edge (2016.2)

Galaxy A8 (2016.3)

Galaxy S5 (2016.4)

Galaxy Tab S 10.5 (2016.4)

LG

LG G4变成了更快抢鲜Android 6.0的非“亲生和干儿”的型号,但是,消息推送范畴仅限芬兰和韩国地域,临时还未确认别的地域的消息推送時间。有信息称,上年的旗舰级LG G3也将在12月16日至18日间打开消息推送,一样也仅限芬兰和韩国地域。

LG G4(已消息推送,芬兰和韩国地域)

LG G3(2015.12,芬兰和韩国地域)

HTC

在HTC手机上业务流程遭受销售量窘境的状况下,是不是还能在HTC Sense花上过多的思绪呢?

Android 6.0可升級型号目录最齐归纳,有你的手机吗?

Moto

Moto在上年升級Android L速率上的主要表现可谓是醒目,殊不知,这一英国问世,想到品牌下的品牌手机2020年却失去主动权!Moto情结没有,令人唏嘘不已!

Moto X Pure Edition (第三代)

Moto X Style (第三代)

Moto X Play

Moto G (第三代)

Moto X Pure Edition (第二代, US only)

Moto X (第二代, Latin America, Europe, Asia

Moto G and Moto G LTE (第二代)

DROID Turbo

Moto MAXX (2014)

Moto Turbo (2014)

Sony

现阶段还暂没有精准的信息表明Sony Xperia系列将什么时候用上Android 6.0,但是,有信息称Sony早已为Sony Z3和Z3 Compact2款型号检测Android 6.0,升級将是为期不远!尽管Sony官方网未宣布服务承诺升級型号,但大家還是能大概判断型号目录有:

Xperia Z5

Xperia Z5 Compact

Xperia Premium

Xperia Z3

Xperia Z3

Xperia Z3 Compact

Xperia Z2

Xperia M5

Xperia C5 Ultra

Xperia M4 Aqua

Xperia C4

Xperia Z4 Tablet

Xperia Z3 Tablet Compact

Xperia Z2 Tablet

一加

归功于国外销售市场的发展,一加可能为主打产品三款型号的国外版本号出示根据Android 6.0 的CyanogenMod/Oxygen升级,这一時间明确在2017年的第一一季度。

一加手机2

一加 X

一加手机1

华为公司

现阶段看来,华为公司是最大力支持Android 6.0的中国生产商,牵涉到的型号以下:

P8

Mate 7

Mate S

P8 Youth

P8 Max

G7 Plus

honor 7

honor 7i

honor 6 Plus

honor 6

honor X2

honor 4C

honor Play 5C

asus

华硕官方确定将为下列型号升級Android 6.0:

ZenFone 2

ZenFone 2 Deluxe/Special Edition

ZenFone 2 Laser

ZenFone Selfie

PadFone S

题外话:以往升級時间(Android L,Android KitKat)

Android L升級速率排名:Moto,三星,LG,HTC,Sony

Android 6.0可升級型号目录最齐归纳,有你的手机吗?

Android KitKat升級速率排名:Moto,三星,HTC,LG,Sony

Android 6.0可升級型号目录最齐归纳,有你的手机吗?

推荐阅读:东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