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都市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湖北都市网

干货 | 5G RF挑战让您陷入困境怎么办?

来源:时间:2020-03-31 06:31:33 阅读:-

从无人驾驶汽车和智能家居,到挽救生命的纳米生物技术设备,如今行业内有许多关于各种全新物联网 (IoT) 应用的热点话题,而 5G 便是将使这些智能连接设备实现美好互联的秘密武器。但是迈向 5G 的路程并非一帆风顺,需要很多的专业知识作为支撑。那么,5G在RF的挑战是否让您陷入困境?这本精心整理的电子书《探索可能性,迈向5G之路》也许能够给你一些不一样的思路:

主题一:5G:RF的未来,这是融合所有 5G 应用实例的 RF,而不仅仅是手机和 Wi-Fi。

主题二:5G 关键技术GaN,这个曾经被认为是一种仅用于电子战 (EW) 和干扰机等国防计划的技术,如今,它在商业应用中的成本优势和关键优势变得越来越明显,这里就要为你细细讲讲 GaN的这点儿事。Qorvo 已退休的高级研发总监也将为你分析 GaN 的技术路线图和未来发展。

主题三:热门的小基站:小基站取得成功的关键,也是可提升无线网络服务品质的因素,就是涉及许多不同技术的高频组件,让我们来看看小基站的技术集锦。

干货 | 5G RF挑战让您陷入困境怎么办?

如果你是 5G设计工程师中的一员,或许你希望关注 5G技术,在未来设计中大展拳脚,那么推荐你看看这本用心编写的白皮书。

推荐阅读:米家感应夜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