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都市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湖北都市网

买手机别只看性能,从vivo热销看智能手机发展新趋势

来源:时间:2020-06-07 04:30:50 阅读:-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智能手机融入了很多明星元素,尤其是喜欢邀请明星代言或者开发布会的时候会邀请明星嘉宾现场助阵。其实这也是目前智能手机的一种常态,毕竟和明星跨界合作让手机也有一定的亮点,可以提升品牌影响力和产品曝光率,毕竟单独的手机宣传难度系数确实很大,而且现在手机多同质化又严重很难有亮点惊爆眼球,不过有明星的加入那就事半功倍了。

买手机别只看性能,从vivo热销看智能手机发展新趋势

说到明星代言手机,虽然目前大部分手机厂商都会邀请明星,但最成功的应该只有vivo手机了,如今已经成为了国产三大热销手机,明星可以说的功不可没的,让vivo知名度有了很大的提升,同时产品也有了更好的曝光。vivo之所以能够成为目前热销手机,而且品牌也给人一种高端时尚的感觉,那是因为vivo在代言人上的选择有一定的讲究,并不是随意选择一个。

买手机别只看性能,从vivo热销看智能手机发展新趋势

在之前,vivo邀请了国民男神宋仲基代言,人气和热度都很高,在vivo X9上,vivo邀请的是彭于晏代言,又是以为帅气的男神,而且彭于晏代言vivo的同时还代言了沃尔沃汽车,这也是高档车,间接的拉伸了vivo手机的品牌影响力和档次,从而到vivo走上了时尚高端的路线。

买手机别只看性能,从vivo热销看智能手机发展新趋势

而在vivo Xplay6上,vivo又邀请了NBA球星库里,NBA不仅关注度高而且还是国际赛事,vivo邀请库里可以给vivo带来更多的曝光率,尤其是还能在国外消费者面前曝光。同时vivo Xplay6这是一部实力派手机,而库里也是凭借自己的实力成为NBA实力派球星,这和vivo Xplay6的定位是相符合的。除了NBA的影响之外,库里还代言了安德玛,国际大品牌,这也为vivo在消费者心里的高端加了不少分。

买手机别只看性能,从vivo热销看智能手机发展新趋势

在vivo X9s上,vivo又邀请了女神倪妮代言,其实vivo X9s就是一部颜值非常高的手机,适合年轻男女使用,邀请倪妮代言是vivo最明智的选择,因为倪妮她拥有多个史上最年轻代言人的身份,尤其是一些高端美妆以及服装等代言,这也让vivo X9s这部手机更显时尚。

相比于其它手机邀请的代言人,无论是高端还是低端都代言的明星来说,vivo的代言人要更显时尚和优雅,这也让vivo的品牌影响力有了进一步提升,当然一部手机能否热卖,除了明星代言之外,关键还是要产品好,否则关注度有但热卖就很难了。

买手机别只看性能,从vivo热销看智能手机发展新趋势

vivo手机之所以能够成为目前热销机型,产品表现确实很出色,vivo Xplay6这部手机,使用三星曲面屏,性能方面表现也很强,毕竟是骁龙820处理器,6GB运行内存和128GB存储机身,当然还有智慧引擎让系统更流畅,手机长时间使用不卡顿,解决了安卓系统的一大问题。同时还有后置双摄,全像素双核对焦带来了更好的体验。外加上HiFi芯片和超长续航的优势,好的体验,外加上明星代言,让vivo Xplay6这部手机虽然价格4498依旧热销,这在国产手机中来说确实非常难得。

买手机别只看性能,从vivo热销看智能手机发展新趋势

还有前段时间发布的vivo X9s Plus表现也很好,使用了前置双摄像头带来了更好的自拍体验,虚化背景和全局柔光自拍闪光灯以及美颜功能让你在自拍的时候爱不释手,同时还使用了独家影像DSP芯片技术,无论是在逆光还是暗光或者是夜间的情况下,都能拍出亮度高的照片来。除了能在拍照上满足年年轻人的需求之外,系统体验也很流畅,还有新的HiFi芯片带来了更好音效体验,虽然这部手机的性能并不是最高的,但也足够满足日常手游需求,重要的是因为体验感好,尤其是拍照上的优势,所以得到了时尚年轻消费者的热捧,价格2998热度一是非常高的。

虽然明星代言是目前智能手机的一大趋势,但也要选对明星,走高端路线的明星,必定要选择高端明星,这样才能提升自己的影响力,拉升品牌形象。当然手机优势也要明星来宣传,只要凭借创新技术能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体验,离成为热销手机也就不远了,尤其是拍照和系统流畅方面最为关键,所以在购买手机的时候千万别只看性能,体验才是最关键的,这是vivo之所以能够成为今年热销手机的主要原因。

推荐阅读:专业相机怎么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