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都市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湖北都市网

阳光正好,打怪归来的超人陪我过儿童节 肯德基帮孩子圆梦

来源:时间:2020-06-01 08:44:09 阅读:-

初夏的武汉阳光正好,春天的蓬勃和夏日的热情兼具,现在日子终于慢慢回归正常了。

六一儿童节前夕,医生和护士们终于结束了隔离病房工作,回归到日常诊疗中。孩子们也盼回了妈妈,更盼着妈妈能带着他们过一个开心的儿童节。

5月30日,肯德基为孩子们圆梦,也为三个月前的约定,特邀武汉市儿童医院给患儿们做了几个月临时妈妈的英雄们,带着以他们为荣的孩子们,到肯德基餐厅过一个有仪式感和开心的儿童节。曾经愧对自己孩子的时光,肯德基陪医护英雄们一起找回来。孩子们聊着妈妈英勇的抗疫故事,和妈妈一起吃着美味的餐点,将美好的祝福献给孩子们。

图片1.png

上午,孩子们牵着妈妈的手,兴高采烈走进肯德基南国中心餐厅,孩子们的笑脸比阳光更灿烂。

该餐厅也是武汉解封后的第一家新店,崭新的环境,朝气蓬勃,气氛正浓,大大小小颜色各异的气球飘着,可爱的“奇奇”也站在餐厅门口,欢迎来过节的孩子和医护人员。

图片2.png

现场,妈妈和小朋友们一起分享了各自的感受。几位妈妈在讲述中,几次哽咽。

新生儿内科的何莉莉儿子已上小学二年级,不能回家的那段时间,每次跟儿子通话,懂事的儿子都说,“妈妈放心,我会自己好好学习;你要保护好自己、保护好武汉。”

图片3.png

呼吸内科医生刘莉和女儿非常默契的表演了《听我说谢谢你》手语舞,温馨精彩,在场的医护家长们为孩子送去节日祝福,和孩子们一起拥有一个难忘的儿童节。

图片4.png

图片5.png

“我的超人妈妈回来了!”

新生儿内科的张晶儿子九岁,九岁的小小男子汉,在陌生人面前已经有点小腼腆了。当问起妈妈不在家时候的感受,他说,就是感觉郁闷。现在妈妈回家了,就特别开心。

图片6.png

在儿童医院建立新冠肺炎隔离病区后,张晶就主动请缨去一线战斗。临行前,九岁的儿子像男子汉一样给妈妈加油打气。

疫情期间上网课,儿子会自己摆弄电子设备,也会自己按时完成作业,这让每天忙碌工作的张晶,没那么多后顾之忧。但孩子毕竟还是孩子,长这么大,从来没有和妈妈分开过这么长的时间。有时作业弄不明白,英文作业不会写,还是会在视频时撒娇,希望有妈妈能在他身边辅导。

当初分别拥抱时,九岁的儿子脑袋还不及张晶的肩膀,结束隔离病房的工作,再经过自我隔离之后回到家,张晶发现儿子个子长高了不少,超过自己的肩膀了,她又欣慰又心疼。

图片7.png

现在,每天下班回家,张晶都给儿子辅导英语作业,儿子的成绩也有了显著的提高,“我的超人妈妈回来了。”一次和同学的视频中,儿子骄傲的说道。

儿子很喜欢皮卡丘,六一儿童节到了,肯德基的皮卡丘玩具风靡全网,张晶正准备到肯德基给儿子买一份有皮卡丘玩具的儿童套餐,没想到肯德基邀请他们母子一起到餐厅过节,孩子喜欢的玩具,胖丁皮卡丘八音盒,西柚水壶,可达鸭,都给孩子安排上。

图片8.png

“把妈妈借给他们一阵子吧”

发热门诊的护士刘思思孩子五岁多,还在上幼儿园。1月22日,她带着儿子回娘家准备吃年饭,年饭没开席,就接到要去隔离病房的通知。刘思思把孩子扔在娘家直奔医院,这样一扔,就是三个多月。

图片9.png

刘思思在隔离病区工作,照顾着没有父母陪伴的患儿。患儿们很孤单,因为父母和家人要么在医院,要么在方舱。到了晚上,她的电话就是热线,患儿们的家长轮流打过来和孩子视频。有时视频完她一看时间,儿子都睡了,又错过了和自己娃的视频。

起初,儿子不理她,觉得妈妈不要他了,拒绝和妈妈视频。就算视频,也是不停问妈妈为什么要一直住在医院。慢慢的,外公外婆给他解释妈妈的工作,他也在电视里看到了一些报道画面,才慢慢接纳了妈妈不能陪他这个事实。一次视频时,儿子对刘思思说:“医院里,生病的哥哥姐姐弟弟妹妹没有妈妈陪,好可怜,那我就把妈妈借给他们一阵子吧。”

三月初,肯德基给儿童医院的医生和患儿送了爱心餐。正好完成工作的刘思思分到了一份套餐,她想着孩子宅在家里几个月都没吃到心爱的肯德基,就开车把套餐给孩子送了回去,餐点是在路边递给外公的,她不敢下车,也不敢让孩子出门。

现在,借给别的小朋友当妈妈的刘思思每天下班都陪着儿子,给他讲故事。

和妈妈吃着肯德基,玩着皮卡丘玩具,别提多开心啦。小朋友还特意挑了一张“打得怪兽,我的妈妈最勇敢”的标语送给妈妈。

图片10.png

这个六一很难忘,而最让他们难忘的是,曾经借给别的小朋友的爸妈回来啦,曾经让他们牵肠挂肚的超人爸妈打败了怪兽,用陪伴给了他们最好的儿童节礼物。

图片11.png

此外,肯德基给武汉儿童医院的医护人员赠送了200份武汉战疫纪念版的超值大神卡年卡,向“白衣英雄”们表示最诚挚的敬意和感谢。

据悉,肯德基曾在三八妇女节期间为武汉市儿童医院提供了近千份爱心餐点,此次的活动也是为实现三个月前的约定:在乌云散尽之时,一起欢度六一。

扎根中国33年来,以美食守护消费者的幸福感,传递爱和希望,是肯德基始终未变的初心和使命。

推荐阅读:苹果x为什么比xr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