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都市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湖北都市网

小屏幕也凑数,三屏手机即将到来,LG新品IFA展会见分晓!

来源:时间:2021-02-26 10:37:48 阅读:-

LG是一家覆盖产品种类十分广泛的综合性厂商,从大型家电到手机电脑都有涉及。其中也不乏一些十分有趣且富有设计感的好产品,过去的模块化手机LG G5就能很好地说明这一点。近日,LG公布了一条名为“Get the Game On with LG Mobile at IFA 2019”的视频,里面的展示的细节很有可能与LG的下一部旗舰手机V60 ThinQ有关。

小屏幕也凑数,三屏手机即将到来,LG新品IFA展会见分晓

视频以卡通的画面呈现了一个这样的情景:一台运行复古风游戏的手机,通过翻折,游戏里的人物走到了另一个屏幕的地图应用中去。就视频中的信息来看,该设备具有两块尺寸相当,且独立运作的屏幕,与LG之前推出的 V50 ThinQ通过外接屏幕模块实现的双屏功能一致。

小屏幕也凑数,三屏手机即将到来,LG新品IFA展会见分晓

另外需要留意的是,该产品在折叠状态下,正面新增了一个小屏幕。这么一来这款设备算上原本就存在的两个显示屏,就一共有三块屏幕了。类似的外屏思路我们在三星的Galaxy Fold上也有见到,不过它的外屏显示面积远小于Galaxy Fold的外屏,应该仅仅用于显示时间信息和消息通知等信息概览。

小屏幕也凑数,三屏手机即将到来,LG新品IFA展会见分晓

目前,LG并没有公布这款新产品实现双屏的具体细节。我们推测它将继续沿用LG V50 ThinQ的外接模块解决方案。因为处于手机外部的小尺寸显示屏受限于显示面积,并不能很好支持日常APP的操作,正常使用还是得在设备开合状态下进行,这对时常需要单手操作的手机产品并不友好。相反,如果能在在上代产品的优势下拓展更多新功能,那模块化外接屏幕也会成为LG手机日后的核心亮点。而该产品将于9月6日在IFA展会上发布,我们期待它的具体表现。

推荐阅读:聚焦东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