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都市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湖北都市网

安琪纽特营养基金项目初评结果出炉

来源:时间:2021-05-21 15:00:41 阅读:-

      5月19日,2021年安琪纽特营养基金科研项目招标评审会顺利举行,5项目入围。

      2月份招标指南发布以来,安琪纽特营养基金科研项目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高校、医院、疾控系统申报的标书共计33份,专家评审组结合项目需求,围绕标书设计质量、研究基础、团队实力等多维度,经过层层筛选,评选出5个入围项目。近期将汇总评审意见并反馈给入围项目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完善,最终招标结果将于6月25日公布。

      2021年度安琪纽特营养基金项目,主要围绕酵母及发酵营养的实践应用进行研究,涉及酵母蛋白、酵母多肽等酵母提取物在改善肌肉衰减、情绪健康、免疫健康、肝脏健康、皮肤健康等领域的作用探讨。意在挖掘酵母及发酵营养在人类健康方面的干预效果并阐明作用机理,为市场提供科学的营养干预方案。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