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都市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湖北都市网

点石乐投:格兰维尔八大买卖法则

来源:时间:2021-07-01 09:23:05 阅读:-

在移动平均线理论中,美国投资专家格兰维尔创造的八项法则比较另类,有人认为它毫无用处,有人认为它是价值分析的精华。但不管怎么样,了解它总是必要的。格兰维尔八个买、卖点。

格兰维尔的四个买点是一个整体性的买点系统,该系统寄托在一波真正的牛市行情之中。

买点1:当均线从下降逐渐走平转为上升,而股价从平均线的下方突破平均线时,为格兰维尔第一买入信号。点石乐投专业投顾表示:该信号大多出现在一波上涨趋势的开端。

买点2:股价运行在均线上方,之后回调,虽跌破仍在上升的平均线但不久又掉头向上,并运行于平均线的上方,此时可加码买进,为格兰维尔第二买入信号。很明显,这是上涨趋势确立后的加码买入信号,与上节中所介绍的支撑买点差不多。

买点3:股价下跌未破均线,并重现升势,此时平均线继续在上升,仍为买进信号。这是格兰维尔第三买入信号。该买点与买点2类似,不同点在于买点3是上涨趋势已经运行了一段时间之后出现的股价回调。面对这种回调,许多投资者因为前期涨幅较大而不敢入场,该买点的市场含义就是:面对真正的上涨趋势,不要怕前期涨幅,只要有回调,只要上涨趋势没有改变(均线仍维持向上走势),就可以继续入场。

买点4:当股价跌破平均线,并远离平均线时,很有可能产生一轮强劲的反弹,这也是买进信号,即格兰维尔第四买入信号。点石乐投专业投顾表示:反弹之后,若股价无法有效向上突破,仍将继续下挫,就表明大势已经转弱,投资者就不可恋战,需要迅速出场。

格兰维尔四大卖出法则与买入法则基本上相对应,只不过方向改变。

卖点1:当均线走势从上升逐渐走平转为下跌,而股价从均线的上方往下跌破平均线时,是格兰维尔第一卖出信号。

卖点2:股价在均线下方运行,虽反弹突破均线,但不久又跌到均线下方,而此时平均线仍在下跌时,为格兰维尔第二卖出信号。

卖点3:股价跌落于均线之下,然后向均线反弹,但未突破平均线即受阻回落,是格兰维尔第三卖出信号。点石乐投专业投顾表示:该卖出法则处于下跌趋势已经延续一段时间后,此时股价跌幅较大。

卖点4:股价急速上涨远离上升的平均线时,投资风险激增,随时会出现回跌,这又是一个卖出信号。

点石乐投是专业的证券投资学习平台,为股票投资者提供有价值的财经资讯、智能诊股、智能盯盘、选股决策、投资交易等服务,旨在传播投资知识、传授投资经验、提升投资决策能力。APP现已登录各大应用商店,欢迎下载免费体验。

免责声明:本文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任何投资都有风险,交易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