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都市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湖北都市网

全国健身教练学校排名?99%的学员都认准这家

来源:时间:2021-12-08 18:20:08 阅读:-

大家在找健身培训学校时候一定会看到很多“健身学校排名”、“十大健身学校”的信息,网上健身培训机构排行,各不相同,很多人因此被所谓的“健身教练学校排行”信息所误导,最后不能选择比较好的学校,造成了浪费了学习时间和金钱,最后并不能学到真正的健身教练技能,不能考取专业高含金量的健身教练证书,那么选择健身教练培训学校又需要从哪些方面来下手呢?

虽然国内现在有很多健身培训学校但是有国家认可资质的并不多,所以在选择学校时候首先要看他们的资质,其次对比参照培训的课程实用性、颁发的证书权威度、老师的专业程度、就业服务以及学院其他细节方面,就可以找到好的学校。




图片

1.国家认可资质

一个专业靠谱的健身教练培训学校最重要的一点就是有国家认可资质。即,是国家体育总局指定的健身教练培训学校。有认可资质的学校,无论哪方面都是有保障的。

2.老师的专业程度

好老师才能成就好的教练。私教培训,师资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学校有没有取得过一定成绩又有教学经验的金牌导师?金牌导师是否亲自授课,只有自身专业造诣很高的导师才能高徒,没有好的私教导师的领航,这个学校的教学质量定然不会很高。星航道聘请6年以上经验的健身教练导师,经过层层选拔筛选,外聘多名国职考评员级导师,让学员更轻松考取健身教练证书。

3.颁发证书权威

首先一定要看是不是国家的权威证书。有些健身教练培训学校的证书名目繁多,但实际上是没有国家证书的、考的都是一些行业或者协会的,含金量并没有那么高的证书,那么对于这样的培训学校,大家就可以不用考虑直接排除了。




图片

证书:星航道m.xinghangdao.com颁发国家+国际双认证七大权威健身教练证书学院拥有行业内这些权威证书,证书全国通过、官网可查、含金量高,无论是在国内还是国外都可以轻松迈过高端健身会所的入职要求 ,

4.课程实用性

每个健身教练培训学校制定的教学体系都有很大区别,哪个适合健身俱乐部需求和现在会员需求的课程体系才是学员就业的法宝。总之,不管是对于自身提高还是就业前景来说,适合的才是好的。

课程:星航道研发“为实用而生”课程体系的健身教练培训基地。走访上千家俱乐部研发“为实用而生”全天实战教学,学习的过程就是工作的过程。2个月全天实战教学,手把手教学,毕业后入职健身俱乐部,轻松上手。

教学方面采用国际先进的 APC学科测评系统 ,构建个性化智慧学习场景,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授课方式,学习的过程就是工作的过程,学习效率提高27%

5.就业服务

参加私教培训的目的就是就业,培训学校的师资、证书、设施、课程等都是为了学员就业。所以私人健身教练培训学校的就业资源和就业服务很重要。毕业后是不是保障就业,入学后能签订就业协议,并且能推荐大型高端健身会所,保证终生推荐工作的学校,才是不错的选择。

专业就业指导团队,星航道毕业学员薪资高20%




图片

薪资:星航道入学即签订就业协议,99.9%全国就近推荐就业根据就业部数据来看,星航道毕业学员的平均薪资17850,行业就业平均薪资最高!超过同行业20%。第一次推荐就业不满意可推荐第二次,直至满意为止。

6.教学场地

一个有实力的健身教练学校对于教学场地要有独立的培训院校,只有好的教学环境才能提高教学质量。有一些健身教练学校根本就没有教学场地,授课的时候只是租赁健身房的场地来进行训练,大家可想而知,在这种学校真的可以学的好吗?


推荐阅读:姬能